台北仁愛新生轉角的巷弄裡,舊公寓的暗紅瓷磚牆面間,【22 work/shop 】,如同其名。串連了展示商品的【22 shop】、行政和工作的區域【22 work】、和地下室的水泥工坊【22 workshop】。

水泥戒指、耳環,具有獨特握感的鋼珠筆與繪圖鉛筆,四度空間時鐘和手錶…等,一系列由水泥為主要材質的設計作品,在【22 shop】店內一字排開,都是由【22 workshop】多年來鑽研出的【22水泥】製作。

22 Design Studio除了發展出替各大企業量身訂製專屬的禮贈品業務外,目前自行設計製造的水泥產品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氣,在工藝上的水準也領先同業。是依靠著【22 workshop】多年來對於水泥材質的熱情與執著,反覆的研究與實驗出能充分展現【22設計】重點與精髓的【22水泥】。

以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為目的。


塑膠工業為我國重要製造業,支援各項產業的關鍵或週邊零組件,為經濟快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產業,但塑膠產業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為中小企業,限於財力及人力素質,較難單獨從事研發、檢測及品質提昇之工作。經濟部工業局有鑑於此,乃依據「傳統性工業技術升級計畫實施辦法」第四條第四款「針對各產業長期技術發展之需要,逐年選擇特定產業輔導成立技術研究發展中心」之規定,籌設「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以輔導塑膠工業提昇產品品質,改善生產技術,增強研發能力以加速塑膠工業產業升級。

八十一年度由業界籌募基金三千一百餘萬元,政府同時捐助基金二千萬元整,成立籌備處以進行設立事宜,設立宗旨為─「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八十二年六月十五日經濟部以經八二商字二一六六一六號函許可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之設立。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Too Cheap Art

台北市

Too Cheap Art 是一家集設計和生產於一體的公司,致力於將概念、情感和想法轉變成有形的藝術品和產品。 從玩具公仔到大型公共藝術雕塑,從 IT產品的工業設計到時尚生活飾品。將個性和個人風格融入到藝術和產品中。

我們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 3D 掃描、建模、3D 列印、保麗龍 CNC 等等數位技術,搭配傳統工藝的生產流程,比起過去的專案過程更加的優良,在尺寸及造型也能更為精確,進而達成商業或藝術品客戶的需求。

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背景下,除了讓您能省下更多的麻煩及時間,也因為我們對於素材的深入瞭解,更能避免掉設計 做完但到了工廠卻無法順利生產的情形發生。

專營:不鏽鋼板、黑鐵板買賣
各種金屬零件、鈑金切割及折壓成型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的賀霖網版印刷從事網版印刷已有二十五年,專精於網版印刷及相關設計服務,秉持品質、速度、客製化服務的理念,服務對象包含國內外品牌產品,經驗豐富。
提供產品設計、製版、印刷、包裝、貨運物流等一貫作業。

多位玩具公仔設計師推薦。
生產工廠。 小量也可以製作。

CNC加工、模具加工、模型加工、各類加工、輕切削加工、網版印刷、組立

銘版製作:鑽切處理。 蝕刻處理 。 車床鑽切處理。 髮絲處理。 噴砂處理。 PU處理。 濺鍍處理。 陽極染色處理。同心圓處理(SPIN)。 雷射雕刻。 印刷。 電鑄模仁製程。烤漆。 沖壓 。鋁壓鑄。鋁擠型

LEN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AR>CNC>檢驗包裝

Glass製程:
切割>磨邊>印刷>AR >檢驗包裝

Sapphire Glas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雷切>CNC>AR >檢驗包裝

3D繪圖、CNC 3D立體雕刻機加工

各式產品從設計、打樣、製造一手包辦,也有3D掃描逆向工程等服務

專營木雕、木藝以及各式各樣木製飾品、禮贈品等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奇想創造

台北市

由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所創辦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各方菁英匯聚,為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顧問經驗的跨域團隊。精準設計力及全方位的創新思維,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成軍短短一年即奪得2011德國iF金獎、Reddot首獎及美國IDEA金獎,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iF全球百大的記錄。

將原先以傳統工業為主的業務轉型成以具創意、生命力、感染力、具文化內涵、高附加價值的設計商品為主。

除自行開發,也積極與設計公司及個人工作室、學術界合作,將人們的生活必需品注入多種元素。

讓生活必需品不再單單只是必需品,進而讓台灣品牌及創意在世界發光發熱

黑生起司

新竹縣

設計團隊運用自然素材為媒介,連結使用者與物體間的親身體驗,讓人與物產生「共生情感」,並詮釋手感的呈現方式。 我們設計生活用品、創新科技產品、設計服務。

景觀鋪面 - 手工磚+高壓磚
景觀鋪面 - 平板磚
景觀鋪面 - 透水磚
緣石 / 收邊磚
鋪面點綴材
大板塊(普立岩系列)
欄杆
街道家具
鏤空造型牆
水泥壁飾材
生態階梯步道
盆器
窯燒材料
燈具

引進日本壓空成型機,搭配CNC專用加工機作後續加工處理,亦可配合客戶需求多件組合、膠合、或印刷成型等。適用材質ABS、PC、PE、PP、PETG、壓克力等製品。成型範圍1500x2400mm,厚度1~12mm

塑膠厚版真空成型/專業塑膠真空熱壓成型/醫療器材外穀AB/各類一體成型產品外殼/各類塑膠真空成型外殼/復健機外穀ABS/特殊造型彎曲加工/一體真空成型看板/金字塔採光罩PC/一體成型收納盒/一體成型收納架/衛浴擋板ABS/一體成型天花板/一體成型淋浴拉門/PC晴雨窗/一體成型車廂燈罩/一體成型採光罩/PC擋風板/PMMA、PETG、3D造型燈/展示用透明罩/擋泥板PC/真空成型透明罩/真空成型衛浴設備/子彈型採光罩PC/CNC立體加工及外型加工/真空成型衛浴擋板/採光罩半球型PC/真空成型檔泥板/真空成型晴雨棚/PC燈罩壓克力/屋頂通風器/真空成型置物架/採光罩饅頭型PC/整體浴室內裝/汽車機車外殼/半圓罩壓克力/汽車內配件/汽車遮陽板/專用棧板/電動車外殼/腳踏車檔泥板/立體廣告看板/醫療儀器外殼/運動器材外殼/道路反射鏡/跑步機外殼/警用盾牌/戶外立體看板

本公司專製各種塑膠印刷產品,自設特殊印刷廠。
我們提供從設計、印刷、.製造、包裝等一貫作業。

以快速、高品質的模型實品,提供客戶於產品開發階段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表面處理、結構強度與組裝精度之檢討與確認。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