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紮實的根基,融入現代藝術的思維,為陶瓷藝術開創出一片懷古展今的新天地。從主張藝術生活化開始,到多媒材的應用,其中涵蓋了結合陶瓷的溫潤、琉璃的剔透、漆藝的華麗、不鏽鋼的冷豔等工藝技術,讓作品更多元化,為陶藝創作開拓了新的領域。特別是西元,2000年來,歷年得獎的代表作品----琉璃耳杯系列、赤寶砂系列,與不鏽鋼結合系列,以及滲炭系列與薄胎碗系列,更是以東方思想融入西方生活的一種設計,藝術與生活,生活與藝術,將溫潤、剔透、華麗與冷豔之間的搭配,充分展現出存仁堂作品的特色,我們的創作,已經從單純的工藝技術延展到追求精神的意境。

近年來更響應了國際推動的地球環保,將奈米科技融入陶瓷產品設計中,也獲得很高的評價。薄胎系列屢獲大獎,備受肯定,我們會精益求精,挑戰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只一個小小的茶杯,都會以最專業、最用心的方式去做, 未來存仁堂將會永續經營,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專營各式 模治具 與 產品 外觀 機構 樣品模型製作

加工設備有 CNC車銑床 3D列印機

可提供業主各方面服務

模型、模具製作樣品製作製作

紅琉璃創辦的源起,來自於王南雄先生,台灣第一代玻璃的創始者之一,自1952年起便開始投入玻璃工藝,而承襲父親玻璃專業的王獻德先生,歷經台灣玻璃產業的興盛與衰退,西進中國大陸的實戰與歷練,一路走來,擴大了第二代的新視野與思維,更加深對於玻璃的情感與執著,於2012年正式成立工藝品牌。

王獻德先生擁有雄厚生產優勢經驗,與宜家家居、Maserati汽車、琉璃工房、皇家禮砲、德國Leonardo、美國Partylite有長期合作與開發經驗,秉持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傳承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邁向世界。紅琉璃期望透過現代設計美學、新銳設計師的結合,開創琉璃工作室異業合作平台與市場。

紅琉璃秉著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傳承,邁向世界。透過工藝的應用推廣,提升消費者生活藝術質感,為生活注入多彩的居家面貌。隨著城市生活的發展,現代人對生活品質要求逐漸提高,生活藝術風格正在形成,透過琉璃工藝深入居家生活,讓生活物件多一點靈魂、多一點獨特性,藉此逐漸發現藝術創作對於生活的重要性與感受。

你還在為投資高額模具費用來生產產品煩惱嗎? 我們有50台高速工業級3D列印機,讓你用低成本立即讓你的idea投入市場,取得市場先機!

全球最大樞紐及精密零件製造商,創立於 1965 年,穩定經營,營業額持續迅速成長,主要製造銷售產品有電腦零組件、彈簧件、沖製件、組立件,銷路遍佈國際。目前為全球最大筆記型電腦樞紐供應廠商,全球市場佔有率約5成。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各式木製車指代工、木線圈製作。

各種車木藝品‧茶葉罐木蓋‧代客彎鋸
真空成型木模‧壓克力木模‧工設木模

木模製造、雕刻

塑膠射出成型鋼模、金屬壓鑄鋼模

三重的老師傅,已經做旋壓 30 多年,單價高,但少量可、學生可

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航空材料、鐵氟龍、、電木、PVC、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橡膠等。

水刀專業代工 :
不限件數,不限材質,各種材料我們都可以切割《 鋁合金、超合金、硬化鋼、鋁、青(紅)銅、鈦、玻璃、石英、精密陶瓷、大理石、木材、塑膠、FRP、電木 》

水刀切割、石材噴砂、石材藝術拼花、大理石壁爐、大理石馬賽克

切割各式壓克力板、不銹鋼板、黑鐵板、木板、密底板
另外也可加工如大理石、泡綿、塑鋁板、發泡板、中空板...等各式材料。 

1.各式的金屬及非金屬產品的OEM代工

2.各種類的產品設計開發,產品的原型快速打樣製作

3.自有產品 3D列印機 CNC雕刻機

數可科技

台中市

專營:
各式 3D 列印機台販售

3D列印諮詢服務、各個物件小批量生產、3D建模及設計繪圖

材質:鎳基超合金、鈦金屬、不鏽鋼、馬氏體時效鋼、尼龍、類ABS、Epoxy等

外觀模型:
做為外觀造型,通常使用於色彩質感檢討、參加展覽、目錄圖片、提供客戶談生意用。

機構模型:
可做為實際產品試裝、測試操作。可使後續產品量產行程順暢。

金屬模型:
提供鋁、銅、鋅等材質各類模型製作。

客製治具:
可做為產品測試、檢查、操作,以及生產線量產用。

暫用模具:
當模型需要量多時,可將生產時間縮短,成本降低。
一組模具最高可複製25個模型。
暫用模具為矽膠材質,注型品為PU材質。

模型設計修改:
在討論過程中提供意見協助修改有缺陷之圖面。

半成品修補:
破損或未處理模型雛型…等修補、上色各式處理。

CNC模型加工、3D列印、光固化3D列印

1.2D工程圖、3D零件圖、組合圖、爆炸圖
2.實物測繪、舊圖翻新(3D)、產品開發
3.高階3D逆向掃描
4.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5.3D列印、SLA光固化、CNC加工
6.學校、單位協同教學之講師/專技合作
7.軟體教學、公司教育訓練-solidworks
8..學生專題/研究成品製作

產品設計/結構設計/功能模型/外觀模型/參展樣品/各式治具

專業於塑膠真空、壓空及熱壓成型。成型厚度從1mm 至10mm 均可。提供業界真空成型加工服務,從模具製造、真空成型、雷射5軸切割、精準度高、產品可一次加工完成,使每個產品皆能符合客戶的要求。成品如汽機車大小包圍、冰箱內襯、運動器材、醫療器材、機器外殼、復健車、代步車、及採光罩等等塑膠外殼皆可成型製造。

各種塑膠真空成型、真空成型塑膠罩、真空成型展示,PVC/PS/PP/PE

專業塑膠成型機台,塑膠加工製品,提供客戶產品完美塑膠外殼及零件

塑膠射出、塑膠產品OEM、協助塑膠模具開發、水平儀器

汽車板金、烤漆等

專營各類金屬拋光:銅、鐵、鋁、不鏽鋼拋光、塑膠拋光、鏡面拋光、毛絲面、髮線、髮絲紋等拋光加工與壓克力表面亮面拋光及金屬內框手工處理。
另有CNC、壓鑄、沖壓、折床、攻牙、烤漆、噴砂、振動、電鍍、印刷、陽極、鑽切等代工服務與表面處理以及金屬及塑件OEM全製程加工處理。
加工(代工)產品:
工業工具、3C產品、醫療產品、汽機車零件、廚衛設備、生活用品、建材板材、藝術品、玩具、飾品、塑膠產品、大型物件、客製化服務等。

金屬表面處理:研磨、拋光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噴砂加工 - 專業手噴、滾噴、輸送式排噴、環帶噴砂、研掃、高壓氣噴
金屬、非金屬、3C產品外殼、壓鑄、汽機車零件

表面噴砂加工製造廠,本公司擁有專業噴砂床台荷重 20噸 可容納工件大小:寬5M 高4M 深5.5M 噴沙加工能力,適用於不鏽鋼、五金零件、模具、鋼構等各類金屬表面處理,並且顯著提高噴漆、塗料之附著力

豪美噴砂

新北市

表面處理:噴砂

專業鋁表面處理 陽極染色 環保酪酸處理。

可作學生模型烤漆

翔昌電鍍

新北市

汽機車零件處理 電鍍 噴砂 退電鍍 烤漆 去漆 水轉印 烤漆 鋁合金陽極 拋光 結晶粗砂漆 小量 打樣、提供真空電鍍服務

1.貴金屬特用化學品
2.電腦及通信連接器
3.電鍍原料與設備供應
4.技術服務與薬液管理
5.特殊鍍金電鍍製程之規劃設計

各類材質表面真空鍍膜 ABS、PC、PP、PVC、壓克力、玻璃、陶瓷、poly、反射鏡等製品
加工及專業噴塗

各式表面處理

專營飾品類貴金屬之表面電鍍處理
項目包括鍍金、玫瑰金、黑金、銠、銀、電著塗裝、噴砂...等飾品電鍍,舉凡銅材、銀材之佛像、項鍊、手鍊、耳環、墜子、戒指...等皆可

製造美耐皿及尿素樹脂餐具及煙灰缸,飯匙等。
接受委託OEM生產各類工程及家用塑膠製品,可接受的產品材料
有:
電木,美耐皿,尿素,BMC等樹脂及PC,Nylon等塑膠產品。

投資有生產BMC原料之工廠。

可配合產製電器用品內之自動車床加工品。
有CNC加工機可製作的射出或壓縮成型模具。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CNC加工、模具加工、模型加工、各類加工、輕切削加工、網版印刷、組立

銘版製作:鑽切處理。 蝕刻處理 。 車床鑽切處理。 髮絲處理。 噴砂處理。 PU處理。 濺鍍處理。 陽極染色處理。同心圓處理(SPIN)。 雷射雕刻。 印刷。 電鑄模仁製程。烤漆。 沖壓 。鋁壓鑄。鋁擠型

LEN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AR>CNC>檢驗包裝

Glass製程:
切割>磨邊>印刷>AR >檢驗包裝

Sapphire Glas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雷切>CNC>AR >檢驗包裝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奇想創造

台北市

由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所創辦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各方菁英匯聚,為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顧問經驗的跨域團隊。精準設計力及全方位的創新思維,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成軍短短一年即奪得2011德國iF金獎、Reddot首獎及美國IDEA金獎,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iF全球百大的記錄。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