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以紮實的根基,融入現代藝術的思維,為陶瓷藝術開創出一片懷古展今的新天地。從主張藝術生活化開始,到多媒材的應用,其中涵蓋了結合陶瓷的溫潤、琉璃的剔透、漆藝的華麗、不鏽鋼的冷豔等工藝技術,讓作品更多元化,為陶藝創作開拓了新的領域。特別是西元,2000年來,歷年得獎的代表作品----琉璃耳杯系列、赤寶砂系列,與不鏽鋼結合系列,以及滲炭系列與薄胎碗系列,更是以東方思想融入西方生活的一種設計,藝術與生活,生活與藝術,將溫潤、剔透、華麗與冷豔之間的搭配,充分展現出存仁堂作品的特色,我們的創作,已經從單純的工藝技術延展到追求精神的意境。

近年來更響應了國際推動的地球環保,將奈米科技融入陶瓷產品設計中,也獲得很高的評價。薄胎系列屢獲大獎,備受肯定,我們會精益求精,挑戰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只一個小小的茶杯,都會以最專業、最用心的方式去做, 未來存仁堂將會永續經營,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專營各式 模治具 與 產品 外觀 機構 樣品模型製作

加工設備有 CNC車銑床 3D列印機

可提供業主各方面服務

紅琉璃創辦的源起,來自於王南雄先生,台灣第一代玻璃的創始者之一,自1952年起便開始投入玻璃工藝,而承襲父親玻璃專業的王獻德先生,歷經台灣玻璃產業的興盛與衰退,西進中國大陸的實戰與歷練,一路走來,擴大了第二代的新視野與思維,更加深對於玻璃的情感與執著,於2012年正式成立工藝品牌。

王獻德先生擁有雄厚生產優勢經驗,與宜家家居、Maserati汽車、琉璃工房、皇家禮砲、德國Leonardo、美國Partylite有長期合作與開發經驗,秉持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傳承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邁向世界。紅琉璃期望透過現代設計美學、新銳設計師的結合,開創琉璃工作室異業合作平台與市場。

紅琉璃秉著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傳承,邁向世界。透過工藝的應用推廣,提升消費者生活藝術質感,為生活注入多彩的居家面貌。隨著城市生活的發展,現代人對生活品質要求逐漸提高,生活藝術風格正在形成,透過琉璃工藝深入居家生活,讓生活物件多一點靈魂、多一點獨特性,藉此逐漸發現藝術創作對於生活的重要性與感受。

專門提供產品模型、打樣、原型開發的服務。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傳統工業區,是已經開業超過 25 年的老字號,主要透過口碑相傳。而搭配服務過的客戶囊括設計相關學生、菜鳥設計師、設計總監、機構工程師、專利開發者,從個人到一線上櫃上市的 3C 大公司都有。

因鑒於近年來傳統木雕技術日漸凋零,及工業仿雕產業規模也日漸萎縮,於2005年開始置身投入數位化各式浮雕造型量產技術,以專業3D繪圖及模具設計規劃,克服STL格式開模的脫模技術瓶頸。專以圖騰(立體雕花)造型設計、3D浮雕建圖、泥塑、雕塑、金屬簡易模、STL開模、金屬浮雕模具、雕刻模具、純錫,錫合金離心鑄造、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塑膠射出,完成大多數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完整的後加工及表面處理,含自動化CNC、研磨、拋光、振動、電鍍、電著、烤漆及組裝之一貫作業,以追求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的要求及提供最完備的技術與服務為目標。

廣告燈箱、壓克力成型、真空成型、壓克力燈箱、框型字、壓克力烤彎、美術燈罩、廣告DM架、立體造型、化妝品櫃、招牌、圓管、燈柱、立體雕刻、ATM 燈箱、吸塑成型、會場道具、壓克力客製化、壓克力加工

  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專業製造施工各種不銹鋼防盜門窗、鍛造門窗、扶手欄杆、採光罩、遮雨棚等製造,並有專業團隊為您丈量施工服務。

  淙元不銹鋼鍛造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對居家生活與藝術品味的卓越要求,公司內部累積多年專業施工經驗,結合客戶所提供需求意見,並由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不斷創新,挑戰技術與美感,設計出獨具特色的產品。淙元不銹鋼更研發專利之不銹鋼材料滾邊加強,為了就是讓住屋居家的門窗更美觀,減少壓迫感,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且淙元不銹鋼所製造的不銹鋼產品堅持使用#304不銹鋼材質,這比傳統鋼製品更為兼固耐用,兼具鍛造美觀與不易生銹之特性,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創新』為公司經營理念,專業的團隊為每一位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免費到府丈量、規畫設計、估價建議,客製化的服務過程,提供最佳服務品質。歡迎來電洽詢:04-22786818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全球最大樞紐及精密零件製造商,創立於 1965 年,穩定經營,營業額持續迅速成長,主要製造銷售產品有電腦零組件、彈簧件、沖製件、組立件,銷路遍佈國際。目前為全球最大筆記型電腦樞紐供應廠商,全球市場佔有率約5成。

可提供學生工業設計品烤漆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CNC 臥式搪銑床 加工製造
CNC 龍門立式 加工製造
電鍍 (表面處理)
搪磨機械
鏡面平面研磨機械
彎管機械
PCB超微細鑽頭研磨機械

各式金屬焊接、鐵捲門、鐵窗、鐵門、鐵工廠 五金

各式金屬焊接
氬焊、氧焊、電焊、CO2焊、半自動焊
低溫特殊銅、鐵、鋁、鋅
引擎焊接、各種融接

台南汽機車 焊接 .氬焊 鐵.鋁.銅.白鐵.鈦 各類特殊金屬焊接定製
汽機車 手工排氣管 比賽車架訂製 鋁合金駐車架 鋁合金油箱。

各式金屬氬銲、矽焊、電焊

銲棒、桿、條製造:從事2491細類以外之其他基本金屬冶鍊、軋延、擠型、伸線等,以製造其他基本金屬片、皮、箔、管、條、棒及線材等基本製品之行業。

煉鎂:從事以海水或鎂礦為原料,利用電解法或熱還原鍊製成鎂錠,或以鎂錠、廢鎂經重熔調配合金成分鍊製成鎂合金錠之行業。

鎂材軋延、伸線、擠型:從事以軋延、伸線、擠型等方式產製鎂或鎂合金粗製品或基本鎂件之行業。

其他非鐵金屬基本工:從事CA01以外非鐵金屬製造,或再經鍛造、擠型、軋壓、伸線,以製造基本製件如片、棒、線、環、管等,以及合金之製造等行業。

焊條及熔接材料之買賣。

信隆熔接

新北市

銅器、鋁品、焊銀、焊銅

佑詮工業有限公司,專精於CNC複合式走刀走心式,多軸複合加工背後複合加工,是一家擁有先進生產設備一次完成加工製程、卓越技術能力與豐富經驗的「精密零件」OEM開發CNC加工製造廠。​


本公司設有檢驗室,齊全的檢驗設備,專業QC流程,嚴格行品質管制

1. 3D投影-影像精密量測 - 精準提供各個角度量測
2. 深度規、高度規
3. 各尺寸塞規、針規等 - 提供產品穩定性

立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專注於鋁合金產品之表處與加工,立督服務的產業別為自行車及重機零配件、3C鋁外殼、光電類部品、光學類部品、醫療器材及鋁製品等表面處理及加工。

我們提供從設計到商品化過程的全方位服務,透過各種可行性的評估,讓產品能迅速商品化進入市場銷售。

產品設計、成型加工(沖壓、CNC、鋁擠型、鍛造)、表面處理(拋光、髪絲、噴砂、蝕刻、鑚切、陽極處理及多色陽極處理製程)。

數可科技

台中市

專營:
各式 3D 列印機台販售

3D列印諮詢服務、各個物件小批量生產、3D建模及設計繪圖

材質:鎳基超合金、鈦金屬、不鏽鋼、馬氏體時效鋼、尼龍、類ABS、Epoxy等

汽車板金、烤漆等

專營各類金屬拋光:銅、鐵、鋁、不鏽鋼拋光、塑膠拋光、鏡面拋光、毛絲面、髮線、髮絲紋等拋光加工與壓克力表面亮面拋光及金屬內框手工處理。
另有CNC、壓鑄、沖壓、折床、攻牙、烤漆、噴砂、振動、電鍍、印刷、陽極、鑽切等代工服務與表面處理以及金屬及塑件OEM全製程加工處理。
加工(代工)產品:
工業工具、3C產品、醫療產品、汽機車零件、廚衛設備、生活用品、建材板材、藝術品、玩具、飾品、塑膠產品、大型物件、客製化服務等。

金屬表面處理:研磨、拋光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噴砂加工 - 專業手噴、滾噴、輸送式排噴、環帶噴砂、研掃、高壓氣噴
金屬、非金屬、3C產品外殼、壓鑄、汽機車零件

表面噴砂加工製造廠,本公司擁有專業噴砂床台荷重 20噸 可容納工件大小:寬5M 高4M 深5.5M 噴沙加工能力,適用於不鏽鋼、五金零件、模具、鋼構等各類金屬表面處理,並且顯著提高噴漆、塗料之附著力

豪美噴砂

新北市

表面處理:噴砂

專業鋁表面處理 陽極染色 環保酪酸處理。

可作學生模型烤漆

翔昌電鍍

新北市

汽機車零件處理 電鍍 噴砂 退電鍍 烤漆 去漆 水轉印 烤漆 鋁合金陽極 拋光 結晶粗砂漆 小量 打樣、提供真空電鍍服務

1.貴金屬特用化學品
2.電腦及通信連接器
3.電鍍原料與設備供應
4.技術服務與薬液管理
5.特殊鍍金電鍍製程之規劃設計

各類材質表面真空鍍膜 ABS、PC、PP、PVC、壓克力、玻璃、陶瓷、poly、反射鏡等製品
加工及專業噴塗

各式表面處理

專營飾品類貴金屬之表面電鍍處理
項目包括鍍金、玫瑰金、黑金、銠、銀、電著塗裝、噴砂...等飾品電鍍,舉凡銅材、銀材之佛像、項鍊、手鍊、耳環、墜子、戒指...等皆可

製造美耐皿及尿素樹脂餐具及煙灰缸,飯匙等。
接受委託OEM生產各類工程及家用塑膠製品,可接受的產品材料
有:
電木,美耐皿,尿素,BMC等樹脂及PC,Nylon等塑膠產品。

投資有生產BMC原料之工廠。

可配合產製電器用品內之自動車床加工品。
有CNC加工機可製作的射出或壓縮成型模具。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的賀霖網版印刷從事網版印刷已有二十五年,專精於網版印刷及相關設計服務,秉持品質、速度、客製化服務的理念,服務對象包含國內外品牌產品,經驗豐富。
提供產品設計、製版、印刷、包裝、貨運物流等一貫作業。

CNC加工、模具加工、模型加工、各類加工、輕切削加工、網版印刷、組立

銘版製作:鑽切處理。 蝕刻處理 。 車床鑽切處理。 髮絲處理。 噴砂處理。 PU處理。 濺鍍處理。 陽極染色處理。同心圓處理(SPIN)。 雷射雕刻。 印刷。 電鑄模仁製程。烤漆。 沖壓 。鋁壓鑄。鋁擠型

LEN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AR>CNC>檢驗包裝

Glass製程:
切割>磨邊>印刷>AR >檢驗包裝

Sapphire Glas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雷切>CNC>AR >檢驗包裝

3D繪圖、CNC 3D立體雕刻機加工

各式產品從設計、打樣、製造一手包辦,也有3D掃描逆向工程等服務

專營木雕、木藝以及各式各樣木製飾品、禮贈品等

德制鐵工

新北市

各式工業風格傢俱、工業風格置物櫃、工業風格置物架、工業風層架/屏風、傳統藝術窗花 / 中島吊架、工業風郵差櫃、變形層架、矮桌、野餐桌 / 親子桌、工業風展示櫃以及各式創意小物。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45年經驗玻璃工藝,同時入選台灣百大工藝家,也提供少量生產服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