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