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廠為兩岸唯一專業生產各式五金配件製造商, 種類涵蓋拼布五金, 手作五金, 皮件五金, 箱包五金, 服飾五金, 文具五金, 鉚合機台, 模具開發等 ; 我們產品線有口金, 手機吊飾, 撞釘, 雞眼, 銅扣, 四合扣, 塑膠手把, 鉚釘, 空心釘, 五爪扣, 押扣, 牛仔扣, 登山鉤, 子母扣, 塑鋼扣, 插扣, 扣具, 鋅鉤, 狗扣, 珠鍊, 匙扣配件, 金屬包角, 鎖圈, 卡圈, 蝦扣, 鉚釘機, 雞眼機, 孔夾, 西德夾, 強力夾, 板夾等。

產品種類齊全, 台資經營, 專業服務, 信用第一, 品質優, 價格低, 只有我們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免費目錄歡迎前來索取, 馬上與我們取得聯繫 !!

上網搜尋 “超意” 即可找到完整官方網站
官網 http://www.super-i.net
信箱 daya@super-i.net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