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穎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我們的品質優良,通過ISO 9001之認證,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本公司設有各式氣壓沖床、電腦割字機、自動模切機以及「無塵級自動模切機」也備有各式高精度電子投影機、電子式游標卡尺等品管設備。

專營各式電機電子特殊膠帶、電子雙面膠、泡棉膠、各式保護膜、聚酯薄膜(Mylar膜)、各式電子篩網、EMI遮蔽材料(電磁干擾遮蔽材料)、導熱散熱材料、各類生技膠帶以及模切加工(無塵級模切加工)之服務。


弘穎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來與各國內外電子大廠如 HTC 、友達光電、日翔軟板等均有合作,主要從事電子零組件相關產業,其產品主要應用於電腦與其相關周邊產品。

現主要客戶群:各光電以及觸控面板廠、電子零組件廠 等等

歡迎各界有電機電子特殊膠帶、電子雙面膠、泡棉膠、各式保護膜、聚酯薄膜(Mylar膜)、各式電子篩網、EMI遮蔽材料(電磁干擾遮蔽材料)、導熱散熱材料、各類生技膠帶以及模切加工(無塵級模切加工)等需求的企業、新創公司以及微型創業來電或來信了解!

點睛設計成立於2003年6月,我們主要服務項目為視覺設計及產品設計,擁有非常高的靈活性與整合性,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形象及提升產品價值,對企業有顯著的幫助。我們相信,「設計是發掘並發揚每件事物的特質」,秉持著創意構思與扎實的技術,不斷轉型成長,期盼為客戶帶來更完善的設計整合。 

點睛設計,擅長多種材質運用和異工藝結合,旗下擁有3項品牌─DOTdesign、ChosenTea1869以及Hualien Goods,合作品牌1項─木沐MUKKI。包含德國紅點產品設計、金點設計獎及OTOP設計獎…等,至2011年創立「DOT Design」品牌以來,目前已累積多達60件商品在市場上銷售,商品創作以提升生活品味為主,強調台灣設計生產之特色;設計與文化的深度結合、畫龍點睛一直是我們的理念與目標。2015年成立設計實驗室,我們嘗試讓食物、茶葉、各種豐富的生活元素與設計結合,創造設計的無限可能。

成立於2015年,專注在水泥為主要材質的創作作品等:
其中包含自有品牌T-bone的系列作品,跳脫原有水泥幾何工業造型,創作各類豐富有機造型。T-bone除自有品牌生產,也與各界合作,並為其量身訂造或代工製造專屬禮贈品業務,生產從源頭的設計-原型雕塑-打樣-模具-灌注生產-研磨製造-品管出貨,為一站式的水泥產品服務。

可雷切與雷雕,學生設計與裝置藝術的好朋友。如果人不多的話,馬上就能拿成品。

除了壓克力之外,還可以切、紙板、木頭、密集板、pp板、泡棉,厚度有分、1mm、2mm、3mm、5mm、10mm、20mm。

專營:各式蠟燭、香氛蠟燭、蠟燭原料等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凱麗腊藝生產之各式蠟燭系列商品及週邊材料,各式造型蠟燭藝術製造,精油蠟燭、果凍蠟燭 Jelly Candel、香氛蠟燭、金色蠟燭、環保無煙蠟燭、浮水蠟燭、鐵殼蠟燭、酥油蠟燭、燭杯灌蠟、蠟燭專業製造批發工廠。

主要產品
液態矽膠、醫療產品、矽膠貼合(射包)塑膠、橡矽膠製品、汽機車用橡膠、油封、3C高科技產品、家電用矽膠、密封元件、五金零件、電子類橡矽膠、導電橡膠、食品級矽膠、橡矽膠軟管、橡矽膠片材、熱可塑性橡膠……等,各式橡膠、矽膠製品。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