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全金屬致力於生產永久磁鐵等各式材料,與日本專業技術合作,持續精進自身專業能力,藉此提昇自身在國內與國際市場上的產品競爭力。產品包括釹鐵硼超強永久磁石;等/異方性鐵氧體永久磁石;釤鈷稀土永久磁石;粘結釹鐵硼永久磁石;鋁鎳鈷合金永久磁石…等,專業磁石、磁鐵、鐵芯製造販賣。

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本廠為兩岸唯一專業生產各式五金配件製造商, 種類涵蓋拼布五金, 手作五金, 皮件五金, 箱包五金, 服飾五金, 文具五金, 鉚合機台, 模具開發等 ; 我們產品線有口金, 手機吊飾, 撞釘, 雞眼, 銅扣, 四合扣, 塑膠手把, 鉚釘, 空心釘, 五爪扣, 押扣, 牛仔扣, 登山鉤, 子母扣, 塑鋼扣, 插扣, 扣具, 鋅鉤, 狗扣, 珠鍊, 匙扣配件, 金屬包角, 鎖圈, 卡圈, 蝦扣, 鉚釘機, 雞眼機, 孔夾, 西德夾, 強力夾, 板夾等。

產品種類齊全, 台資經營, 專業服務, 信用第一, 品質優, 價格低, 只有我們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免費目錄歡迎前來索取, 馬上與我們取得聯繫 !!

上網搜尋 “超意” 即可找到完整官方網站
官網 http://www.super-i.net
信箱 daya@super-i.net

Too Cheap Art

台北市

Too Cheap Art 是一家集設計和生產於一體的公司,致力於將概念、情感和想法轉變成有形的藝術品和產品。 從玩具公仔到大型公共藝術雕塑,從 IT產品的工業設計到時尚生活飾品。將個性和個人風格融入到藝術和產品中。

我們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 3D 掃描、建模、3D 列印、保麗龍 CNC 等等數位技術,搭配傳統工藝的生產流程,比起過去的專案過程更加的優良,在尺寸及造型也能更為精確,進而達成商業或藝術品客戶的需求。

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背景下,除了讓您能省下更多的麻煩及時間,也因為我們對於素材的深入瞭解,更能避免掉設計 做完但到了工廠卻無法順利生產的情形發生。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成立於2015年,專注在水泥為主要材質的創作作品等:
其中包含自有品牌T-bone的系列作品,跳脫原有水泥幾何工業造型,創作各類豐富有機造型。T-bone除自有品牌生產,也與各界合作,並為其量身訂造或代工製造專屬禮贈品業務,生產從源頭的設計-原型雕塑-打樣-模具-灌注生產-研磨製造-品管出貨,為一站式的水泥產品服務。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自有品牌產品 觀光紀念品系列、實用辦公文具系列。
客製化禮品 以瑞成開發的自有產品為基礎,提供客戶做客製化的禮贈品設計服務。
OEM 以客戶的需求為主,為客戶開發、製作量身訂做的專屬產品。

老字號鷹牌磨石磚,品質保證,價格公道,經營本業歷史悠久,經驗豐富已獲廣大客戶之肯定,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項目:彩色磨石磚、隔熱磨石磚、高壓水泥瓦、高壓隔熱磚、人行紅路磚、隔熱五腳磚、防熱磚、空心磚、連鎖磚、植草磚、圍牆磚、平板磚...等

油壓裁斷:
凡是刀模可以裁斷的材料都可裁切。
例如:紙、布、PVC、PP、皮革、塑膠、塑膠網、橡膠、泡棉、美妝用品、粉撲、面膜、不織布、皮件、皮雕、包包、手工藝品材料包、布偶、斬紙、徽章、貼布燙、裁斬貼布、裁斬商標、裁斬面膜......等等。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多位玩具公仔設計師推薦。
生產工廠。 小量也可以製作。

主要以健身運動器材,撞球台、重量訓練.乒乓球桌.國際競賽手足球台,瑜珈運動、空氣球台等周邊商品之研發與生產為主要業務

本公司商品完全以人體工學原理研發商品營業項目:客製化撞球檯訂做、國際比賽標準撞球檯、國際奧林匹克乒乓球桌、空氣娛樂球檯、商用跑步機、重量訓練機、交叉橢圓機、電子監視器、門口視訊對講機、商業空間設計規劃、橢圓機、飛輪車 、立式健身車、 臥式健身車、商用踏步機、重量訓練機、專業震動機 、 電動腳踏車、國際競賽用手足球檯、環保健康彈性鞋墊。

主要產品
液態矽膠、醫療產品、矽膠貼合(射包)塑膠、橡矽膠製品、汽機車用橡膠、油封、3C高科技產品、家電用矽膠、密封元件、五金零件、電子類橡矽膠、導電橡膠、食品級矽膠、橡矽膠軟管、橡矽膠片材、熱可塑性橡膠……等,各式橡膠、矽膠製品。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古早的鑄造設備不是體積很大、占空間, 不然就是動輒上百萬的昂貴價錢。不是一般的人能夠負擔的成本,所我們創造了小型的鑄造設備,來因應現在小而美的潮流,讓想要經營輕創、文創的年輕人能夠用最小的資金來創造最大的利潤。也提供Art CAM、Rhino Ring、Rhino Gold、3design、Freeform、等珠寶軟體的教學。
在誠品西門店設櫃販賣創作的商品,也提供給創客族精緻小量製作商品。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