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我們是一間位於台中的工作室,目前主要業務為水泥製品的開發及生產。除了自有品牌的產品如#0誤差混凝土音響等,也積極開發異材質產品,並持續與各界合作,提供代工製作專屬的禮贈品服務。

生產從設計-打樣-開模-量產皆獨立完成,提供完整的水泥製品服務。如有客製化需求請來訊: sean09121994@gmail.com。

STEP 1 確認客製需求
●機構方面 : 公差要求、材料強度要求
●外觀方面 : 外觀顏色、氣泡尺寸容許度
●確認原型加工方式及材質 : 3D列印(FDM)>3D列印(SLA)>CNC
●其他 :單件預算、量產數量、交期、後加工內容、允收標準、運送方式
●樣品及量產估價

STEP 2 模具製作
●模具設計
●原型後處理
●矽膠模具開模

STEP 3 樣品製作
●.客戶確認樣品及再次確認允收標準及交期

STEP 4 確認大貨報價

STEP 5 大貨生產
●品質管理

STEP 6 出貨
●客戶驗收及尾款結算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