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田模型團隊成立於1999年,主要以產品模型製作服務為主
模型服務範疇從產品交通工具、燈光、生活用品、文具、家電等
模型服務內容:外觀模型、各式功能模型、cnc加工、暫用模具翻製樣品. 3d列印 . 軟料製作 木製品加工

英記精品有限公司於1962年在香港成立,台灣公司於1977年6月成立,前身為英記金屬製品廠,2008年更名為英記精品有限公司。

早期以生產手錶配件、打火機、錶帶及成錶為主,並在2001年起領先同業增闢首飾精品生產線專攻異種材質精品,充分運用手錶的精密技術與加工經驗,不斷創新開發出獨特的產品,擁有資歷二十年以上的研發設計團隊。

除了不鏽鋼配飾之外,也致力於將不鏽鋼與其他異種材質做結合,例如: 銀、鈦、鎢鋼、黃金、K金、陶瓷、寶石等,創造更高的價值。

源源鋼藝

台南市

我們一直以「在地人為本的設計」紮根,
要讓台灣人也可以用到自己文化的好產品,
用我們的產品去影響整個社會。

That’s it 設計就是這樣!
簡約自然,不被束縛的使用哲學。不多不少、剛剛好的設計,將小巧思融入產品,使產品與生活體驗的互動更直覺而簡單,讓你感受到貼心與溫暖。

朝日能源公司創立以創新研發為宗旨,成員來自相關業界專業領域,朝向發展太陽光電發電規劃設計、施工、維運之領導品牌邁進,並投入研發團隊設計出運用在能源產業之產品,期盼研發出更安全、更便利及提升效益之產品,帶動產業升級,也讓民眾相信並支持再生能源的推動。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
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OEM/ODM One-Stop Solution
Your success is our success.

塑膠射出機台從100噸以上到800噸機台,可滿足各類客戶需求。
除了塑膠射出機台,公司也有模具部門,從開發,設計,製造,可為客戶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模具設計/製造/維修/試模/射出/組裝代工

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在專業技術上不斷努力
尤其是模具開發與高溫塑膠射出等技術上,有累積多年相當豐富經驗。
我們專業代工生產各行業用塑膠零配件,產業類別橫跨空調風扇零配件、OA 辦公設備、安全帽、運動用品、交通運輸、家電民生用品、3C電子、嬰童/寵物用品、美妝香水、文具用品等,至今已累積多年豐碩經驗

請聯繫我們以獲得更多資訊。

我們是一家2021年新成立的CNC加工廠,團隊年輕,肯拚肯做,報價迅速並提供穩定的品質及準確的交期。
成立至今我們與世界公司500強公司合作,並注重加工尺寸品質,提供高品質、精密的加工產品,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相信我們"加工找銓家,銓家讓你發",沒有完成不了的案子,只有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努力並超越期望,期待與您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您提供優質的加工服務。

五十一年的傳統製造產業,已走過了半個世紀,但還是只能幫其他人代工,所以我們決定用數十年的經驗和技術,開始走向一個設計品牌..在台灣做品牌真的很辛苦,沒有政策的鼓勵,需跳脫傳統OEM/ODM的思維中創立一個新的品牌更是困難,源源鋼藝一直嘗試把所有加工製造留在台灣,這是我們想永續經營台灣的固執,把產品的利潤都留在台灣,這樣才有引起循環的可能,在開發產品的過程中,或許能把廠商的技術推向更高的水平。

在中國低價競爭,品牌發展落後的現況下,台灣仍擁有的是多年製造的經驗與密集的產業鏈智慧,經驗是最不容易被學走的,把它保留、傳承、精進,好好珍惜這些資源,並在努力中邁向台灣下一個未來。
推薦原因 有著53年的生產製造技術,外銷全世界,目前在台南有兩間廠,台灣唯一有不鏽鋼廠與塑膠射出廠結合的家用品製造商。

主要生產的產品:http://www.ywanyow.com/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的賀霖網版印刷從事網版印刷已有二十五年,專精於網版印刷及相關設計服務,秉持品質、速度、客製化服務的理念,服務對象包含國內外品牌產品,經驗豐富。
提供產品設計、製版、印刷、包裝、貨運物流等一貫作業。

主要產品
液態矽膠、醫療產品、矽膠貼合(射包)塑膠、橡矽膠製品、汽機車用橡膠、油封、3C高科技產品、家電用矽膠、密封元件、五金零件、電子類橡矽膠、導電橡膠、食品級矽膠、橡矽膠軟管、橡矽膠片材、熱可塑性橡膠……等,各式橡膠、矽膠製品。

將原先以傳統工業為主的業務轉型成以具創意、生命力、感染力、具文化內涵、高附加價值的設計商品為主。

除自行開發,也積極與設計公司及個人工作室、學術界合作,將人們的生活必需品注入多種元素。

讓生活必需品不再單單只是必需品,進而讓台灣品牌及創意在世界發光發熱

三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4年(民國53年),五十幾年來,一直以自創品牌 製造各類學生暨辦公文具用品並行銷於世界各地。

目前,無論是產品研發設計、美工包裝設計、模具開發,塑膠射出、沖壓設備、高週波熔壓、特殊印刷,我們擁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輔以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將最好的產品呈現給大家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