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的弘詳精密企業,是專提供衝壓模具開發與加工生產的廠商。
擁有 30 多年的資歷,是國內汽車大廠、科技大廠的固定合作夥伴,也經常負責生產日本、澳洲客戶產品零件。

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弘穎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我們的品質優良,通過ISO 9001之認證,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本公司設有各式氣壓沖床、電腦割字機、自動模切機以及「無塵級自動模切機」也備有各式高精度電子投影機、電子式游標卡尺等品管設備。

專營各式電機電子特殊膠帶、電子雙面膠、泡棉膠、各式保護膜、聚酯薄膜(Mylar膜)、各式電子篩網、EMI遮蔽材料(電磁干擾遮蔽材料)、導熱散熱材料、各類生技膠帶以及模切加工(無塵級模切加工)之服務。


弘穎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來與各國內外電子大廠如 HTC 、友達光電、日翔軟板等均有合作,主要從事電子零組件相關產業,其產品主要應用於電腦與其相關周邊產品。

現主要客戶群:各光電以及觸控面板廠、電子零組件廠 等等

歡迎各界有電機電子特殊膠帶、電子雙面膠、泡棉膠、各式保護膜、聚酯薄膜(Mylar膜)、各式電子篩網、EMI遮蔽材料(電磁干擾遮蔽材料)、導熱散熱材料、各類生技膠帶以及模切加工(無塵級模切加工)等需求的企業、新創公司以及微型創業來電或來信了解!

依業主想法繪製產品,並提出相關建議,符合需求,簡化成本 。
複合機加工,雷射加工,沖孔加工,折床刀具,電腦模擬加工可行性 。

台灣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總部蘇州運宏電子成立於1996年,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 FPC 補強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企業,生產工藝含蓋蝕刻、模切、衝壓等制程,設計、製造和貼裝等服務的國內領先企業。
生產基地蘇州(總部) ,另設臺灣加工廠(台灣金海科技)及韓國,共計7個辦事處,員工總數500人。經過近25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具規模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電子零組件生產企業之一,相關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專業代客生產各式管件CNC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壓凸加工,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氬焊加工、CO2機器人焊接加工及模具設計開發製作

專業代客生產各式管件
CNC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壓凸加工,
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 模具、檢具、燒焊治具、氣密治具
及個型式加工治具設計開發製作!

福翁為高品質沖壓廠擁有專業沖壓技術,主攻油壓深抽成型,沖壓零件,電子五金零件,專業彎管加工,汽機車零配件,各式焊接加工模具開發製造。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