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W!Design 累積豐富經驗,具多元專業人才
透析產業特性,擁有整合性的全面設計能力

十年累積
YOW!Design 致力於平面視覺及產品設計,累積十年設計服務經驗及豐碩成就,品質與服務獲客戶及國際大獎肯定。

革新能量
我們以創新多元為核心,專注美學、機能性、多媒體應用,持續以革新的創造力與實感的設計,不斷體現未來趨勢與高值化設計服務。

創新價值
我們洞察市場發展,掌握關鍵趨勢,同時擁有多重身份的創新經營者、品牌形象顧問、現代美學專家。為客戶品牌提供創新策略及多元數位化的設計服務,透過虛實整合,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品牌價值。

https://www.yowdesign.com/

IDX Limited

台北市

IDX Design 是一家位於台灣的策略產品設計公司。創始人 Jeff Lai 是來自香港的設計師,他在許多個行業的產品設計和開發方面擁有超過 25年的經驗;例如電子產品,照相機,視聽產品,電腦外圍設備,手錶和玩具。

我們專注於新產品開發(NPD),並通過結合創新和具策略遠見的方法來創作獨特而具破壞性創新的產品,使以加強用戶體驗,並為最終用戶和重要的利益相關者帶來最大的價值。

從深入的用戶研究到概念生成,以及從產品開發的各個方面, 至創作出實用且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方案。我們使用全面整體的方法來定義可行的設計方案,而這些設計方案可以產生正面的價值並滿足我們的客戶及其業務目標。

我們的服務包括設計研究和問題識別,概念生成,產品設計,用戶體驗設計,原型製作,製造工程以及策略性產品計劃。我們過去的項目證明; 我們能透過創新的設計與最終用戶建立聯繫,從而為客戶在市場上取得成功。

奇想創造

台北市

由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所創辦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各方菁英匯聚,為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顧問經驗的跨域團隊。精準設計力及全方位的創新思維,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成軍短短一年即奪得2011德國iF金獎、Reddot首獎及美國IDEA金獎,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iF全球百大的記錄。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