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