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紮實的根基,融入現代藝術的思維,為陶瓷藝術開創出一片懷古展今的新天地。從主張藝術生活化開始,到多媒材的應用,其中涵蓋了結合陶瓷的溫潤、琉璃的剔透、漆藝的華麗、不鏽鋼的冷豔等工藝技術,讓作品更多元化,為陶藝創作開拓了新的領域。特別是西元,2000年來,歷年得獎的代表作品----琉璃耳杯系列、赤寶砂系列,與不鏽鋼結合系列,以及滲炭系列與薄胎碗系列,更是以東方思想融入西方生活的一種設計,藝術與生活,生活與藝術,將溫潤、剔透、華麗與冷豔之間的搭配,充分展現出存仁堂作品的特色,我們的創作,已經從單純的工藝技術延展到追求精神的意境。

近年來更響應了國際推動的地球環保,將奈米科技融入陶瓷產品設計中,也獲得很高的評價。薄胎系列屢獲大獎,備受肯定,我們會精益求精,挑戰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只一個小小的茶杯,都會以最專業、最用心的方式去做, 未來存仁堂將會永續經營,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各式瓷器、陶器配合代工

專業陶瓷注漿、旋坏、高壓注漿代工廠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