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YOW!Design 累積豐富經驗,具多元專業人才
透析產業特性,擁有整合性的全面設計能力

十年累積
YOW!Design 致力於平面視覺及產品設計,累積十年設計服務經驗及豐碩成就,品質與服務獲客戶及國際大獎肯定。

革新能量
我們以創新多元為核心,專注美學、機能性、多媒體應用,持續以革新的創造力與實感的設計,不斷體現未來趨勢與高值化設計服務。

創新價值
我們洞察市場發展,掌握關鍵趨勢,同時擁有多重身份的創新經營者、品牌形象顧問、現代美學專家。為客戶品牌提供創新策略及多元數位化的設計服務,透過虛實整合,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品牌價值。

https://www.yowdesign.com/

三日一物 SUNRIU 是一間產品設計工作室,主理人湯景筌以 「建立人與事物的良好關係」 做為設計核心,認為每個事物都會與人的生活產生關係,當設計者被賦予創造事物的任務時,要能意識到它與人會產生怎樣的關係,進而幫助人們願意思考及體驗各種事物;期望透過設計,建立起人與事物的良好關係,讓美好常存於生活周遭。

工作室的特色
• 另有專為募資產品打造的服務:
開發產品最擔心銷售問題,因此以"募資"來測試市場成為許多人的選擇,但有許多方面的細節需要一併思考,並不是請行銷公司花大預算就可以有很好的結果,或許表面上破千萬的金額一點都沒有回饋到自己身上;而我們靠著自己的摸索從 0 開始完成,以很低的行銷預算達成募資設計案。

• 創造共鳴,對等溝通:
我們認為設計者應該要建立溝通的橋樑,消除創造者、製造者、消費者之間的隔閡;不以說服的角度,而是以創造多方共鳴的方式來溝通,讓每個參與的角色都能適當的發揮。

• 溝通直接,效率快:
要產出好的設計,不只是依靠設計能力,良好且精確的溝通尤為重要,在這裡你可以直接與設計師溝通;不用擔心接洽窗口轉達的資訊落差,也不必等待層層傳遞的訊息。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從事組裝加工業已有數十年的時間,
以專業技術與優良品質
提供許多大廠最優質的組裝加工服務,
是知名上市櫃企業認證的委外加工廠,

近年來科技資訊大幅進步
電子產業迅速發展,我司持續投入相關生產設備的增設
產線:抗靜電生產線/靜電風扇
點膠製程:自動點膠機/離心脫泡機/UV照射機/台車式烤箱
加工設備:超音波/熱溶機/冷熱壓機
檢驗設備:推拉力機/扭力測試機/阻抗測試機/電子顯微鏡
生產相關:電動起子/數位溫控銲錫機…等。

有任何組裝加工的問題,
歡迎隨時聯繫。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