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賢於米蘭多莫斯學院獲得產品設計碩士學位。並開始在米蘭和上海等地的設計和傢具公司擔任主創設計師。在 2017年,宇賢建立同名設計事務所,以探索設計多樣化與解決方案。工作室並詢服務涵蓋小物件,桌子用品,傢具到工業設計等。宇賢積極參與了IKEA x 米蘭三年展館的聯合展,MAISON & OBJET 巴黎國際家飾展以及瑞士 Palais - Toussaint展等多個展覽。他的客戶包括《財富》全球500強公司: STARBUCKS 星巴克,IKEA 和 DJI 大疆 ... 等。

堅剛企業是金屬沖壓的製造商,精於各種沖壓五金零件及金屬產品代工(OEM、ODM),創立於 1980 年,38年來經過不斷研究與累積經驗,提供客戶產品開發設計、模具設計與製作、各類二次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立即包裝。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美謙實業有限公司(Machien Industry)是一間位於彰化的紡織故鄉(伸港鄉)的鞋帶與織帶製造供應商。我們不僅提供國際品牌產品按樣代工的服務,也具備20年以上的繩帶與紡織配件單品開發的經不同成衣、戶外運動休閒用品、工業用品、醫療器材等的織帶輔料(如鬆緊帶、子母帶、成衣帶、反光繩、走馬扁帶、走馬圓帶、走馬三角帶、走馬四角帶、針織耳掛帶、針織頸繩、高速肩背帶、安全帽帶、3C電子產品強拉力包覆繩等),以及各種後處理加工(如束頭、上蠟、禮品包裝、抗皺、防水、防燃等)與認證服務(如拉力測試、安全性報告、國際歐盟環保標章等)。若是想打造全新商品,也歡迎您和我們合作,一起研發能震撼國際市場的熱門商品。

本公司於1984年創立,專門於製造機械與針車之特殊零件,之後累積了多年的技術及經驗,近幾年,本公司配合著政府對企業所提倡的【根留臺灣】政策與精神,於臺中市工業區興建了新的廠房,並於1992年自創『喆山牌(Jason Sewing)』工業縫紉機。喆山牌(Jason Sewing)縫紉機最大特色在於所有之零件皆由本公司自行生產與組裝,因此我們可直接反應客戶需求進行調整,未來本公司將持續經營『喆山牌(Jason Sewing)』工業縫紉機,並提供零組件代工服務,設計、加工方式等,提供客戶所需的解決方案。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創立於1993年,專業生產CNC車銑零配件(金屬棒材直徑5-40.0mm)、沖壓件(25-2001噸沖床、鋼材厚度0.02-5.0mm)、彈簧(線徑0.06-10.0mm)、 金屬線材(銅線、碳鋼線、鍍鋅鋼線)。
在台灣、中國華南、華東地區設立工廠,有能力承接大廠規範。提供完整後加工處理,從電鍍、烤漆、拋光、研磨、震動等表面處理,另有加工組裝生產線,可符合OEM需求。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