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砌作

台中市

關於3d砌作:
我們是以FDM 3D列印為基礎的設計及製造工作室
我們的列印技術以及機器都在水準之上
使得最終成品細緻度更上一層樓
然而FDM原理仍會使成品有些許瑕疵,例如拆完支撐後的痕跡
我們會儘量以手工去蕪存菁,若仍無可避免,請先知悉

列印件可為硬質或軟質:
硬質有一般PLA / 高強度PLA
軟質有 FLEX (>90A) / TPU90A / TPE80A / TPE65A

聯絡,說明,詢問,業務合作:
Line ID: giraffechiu
Email: 3dcrafting.life@gmail.com

我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3d.crafting
我們的軟材料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e3dprinting?ref=aymt_homepage_panel

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KINGHEART專注於研發和製造擁有全球專利註冊的專業塑膠產品。KINGHEART 優質產品已出口全球,40 多年來贏得了良好的聲譽。“品質”“創新”“責任”是我們一如既往的信念。我們也持續致力於品牌升級和全球專利,KINGHEART 是您可以信賴的最佳創新品牌。

SRU 3D列印工廠位於台中豐原,有百台工業級3D列印機,與超過20年經驗的工業模型後製團隊,公司專注工業設計以及機構設計的極致;並專注於精密大型公仔製作,擁有專業的3D數位雕刻團隊,可以迅速、完美的將2D圖像轉換成3D立體實體模型!

成立於1980年,專營生產燉鍋、風扇、電暖器等小家電,不只是進口商,更是製造商,在台灣擁有自己的生產線,可引進半成品或成品,進行優化、改良,協助推出差異性的優質家電。

我們是一間位於台中的工作室,目前主要業務為水泥製品的開發及生產。除了自有品牌的產品如#0誤差混凝土音響等,也積極開發異材質產品,並持續與各界合作,提供代工製作專屬的禮贈品服務。

生產從設計-打樣-開模-量產皆獨立完成,提供完整的水泥製品服務。如有客製化需求請來訊: sean09121994@gmail.com。

STEP 1 確認客製需求
●機構方面 : 公差要求、材料強度要求
●外觀方面 : 外觀顏色、氣泡尺寸容許度
●確認原型加工方式及材質 : 3D列印(FDM)>3D列印(SLA)>CNC
●其他 :單件預算、量產數量、交期、後加工內容、允收標準、運送方式
●樣品及量產估價

STEP 2 模具製作
●模具設計
●原型後處理
●矽膠模具開模

STEP 3 樣品製作
●.客戶確認樣品及再次確認允收標準及交期

STEP 4 確認大貨報價

STEP 5 大貨生產
●品質管理

STEP 6 出貨
●客戶驗收及尾款結算

EVA、PE泡棉材料後製加工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立允智造創立於 2018 年 2 月,創辦人擁有 10 年自行車零件銑床加工與產品設計經驗,5年手機金屬機殼大量生產管理與輔導經驗。專精于智慧產品設計與各種加工製程,周邊相關製程完整,如鋁合金熱處理、噴砂、震動研磨、陽極處理等。





世唯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從事專業鋁合金壓鑄加工。創業以來,始終秉持提升品質、服務客戶的理念,為工業零組件代工生產默默努力。

全面採用電腦控制的精密壓鑄機械,和不斷投入研發,更新技術,以更嚴格的品質控制,拓展市場領域。

世唯全體員工,仍將秉持胼手胝足,同心協力和精益求精的信念下,結合全自動鋁壓鑄生產設備,必能達成降低成本,和符合客戶的品質要求為國內外工業零組件生產,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務。

三十年的代工經驗,我們是塑膠射出專家
https://www.LCPF.com.tw

《整合服務》
模具開發.射出成型.金屬加工.表面加工.組立包裝

《產品經驗》
音響喇叭.家電用品.工業用品.電腦週邊產品.漆彈用品.泵浦零件.透明塑膠產品.塑膠按鍵.文創產品等各類塑膠零件、零組件

《專業認證》
通過ISO 9001:2015 品質保證

《知識領袖》
成立Youtube塑膠酷知識頻道-提供塑膠射出專業知識

►頻道連結:http://bit.ly/2uGm9ge
►知識專區:http://bit.ly/39uhFIb

你還在為投資高額模具費用來生產產品煩惱嗎? 我們有50台高速工業級3D列印機,讓你用低成本立即讓你的idea投入市場,取得市場先機!

1.各式的金屬及非金屬產品的OEM代工

2.各種類的產品設計開發,產品的原型快速打樣製作

3.自有產品 3D列印機 CNC雕刻機

數可科技

台中市

專營:
各式 3D 列印機台販售

3D列印諮詢服務、各個物件小批量生產、3D建模及設計繪圖

材質:鎳基超合金、鈦金屬、不鏽鋼、馬氏體時效鋼、尼龍、類ABS、Epoxy等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主要以健身運動器材,撞球台、重量訓練.乒乓球桌.國際競賽手足球台,瑜珈運動、空氣球台等周邊商品之研發與生產為主要業務

本公司商品完全以人體工學原理研發商品營業項目:客製化撞球檯訂做、國際比賽標準撞球檯、國際奧林匹克乒乓球桌、空氣娛樂球檯、商用跑步機、重量訓練機、交叉橢圓機、電子監視器、門口視訊對講機、商業空間設計規劃、橢圓機、飛輪車 、立式健身車、 臥式健身車、商用踏步機、重量訓練機、專業震動機 、 電動腳踏車、國際競賽用手足球檯、環保健康彈性鞋墊。

全方位專業塑膠射出中心,擁有相當的經驗及專業塑膠射出,從醫療、食品、飲水、及其他高、中、低階器材或材料應用射出。
具有高效率極高效益的垂直整合能力,在塑膠射出的領域,不只有單一面向,能從3D外型、結構設計、材料選擇、開發打樣、模具開發、塑膠射出OEM、組合包裝、運送的總體考量,亞鉑特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提供給各類及多元開發者最具競爭力的完成品。
無論是研發生產、小量生產、大量生產,都能確保產品的品質與一致性,且符合客戶的成本效益。

泳慶工業是專業膠射出廠,己有40年以上射出、開模經驗,射出機台約50部,最小3.5盎斯(75噸)
到最大100盎斯(1100噸), 射出產品從3克至最重5公斤,產品最大可做到長180公分。24小時自動化生產,可降低成本,縮短交期。我司提供免費咨詢代工射出成形問題。

模得發工業股份成立於 1984 年,於1995年在大陸廈門市投資成立廈門新耀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於2000年成立了泉耀廠;位於大陸東莞市投資成立東莞泉耀塑膠五金製品有限公司,兩廠從事模具開發及射出成型製作,模得發致力於精密模具製作與技術的開發及休閒運動用品、器材等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於業界建立了領先與快速的精密模具製作技術。

目前主要業務為專業射出代工、射出成形、金屬埋入射出、二次雙色射出、模具設計與製造、產品開發組裝與檢測服務、二次加工服務(印刷、移印、燙金、噴塗、PVD真空電鍍、NCVM真空電鍍)。 慶穗工業專注在開模前的可行性分析與機構改善方案,透過事前的討論減少模具修改與成形失敗的風險,進而提高產品開發週期減少開發費用支出,並透過TUV ISO 9001-2015有效的品質系統框架下生產符合客戶期許的產品。 。

印核成立於2017年,主要都在3D列印和產品社計,20而後因市場需求增加了CNC、雷射切割、射出、吹瓶等生產線服務,提供完善的列印外,也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主要服務項目:3D列印、CNC、射出成型、設計、
雷射切割、吹瓶

源泰展業有限公司是以研發、銷售消費性電子產品、電腦周邊產品為主,透過外包給協力廠商製造、量產,銷售通路以電商平台為主軸,並且以台灣、日本、美國為主要銷售市場。

品牌緣由:charlab 是由「charge」單字⽽來,原意為充電,代表的是正在被喚醒的3C產品(新⽣命),⽽「laboratory」的原意為實驗室,代表本公司願意不斷嘗試創新的熱情與熱忱,因此透過這兩個字⾸結合⽽成為本公司的品牌名稱。

品牌理念與目標:3C 產品像無⽌盡的試驗品,你我都⾝處在實驗室中,透過⽣活的經驗將產品的各種痛點不斷修正、測試,直到最完美的產品出現,『這是⼀場所有⼈都能參與其中的實驗』。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