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工房 Titan Innovation
我們致力於鈦金屬產品以三十餘年
專門販售鈦金屬材料 / 加工配件 / 表面處理專用 / 不溶性陽極 / 等客製化產品
提供專業的鈦金屬加工服務,以及各種鈦金屬新應用
歡迎提供圖面,為您連工帶料製作。

專營各式 模治具 與 產品 外觀 機構 樣品模型製作

加工設備有 CNC車銑床 3D列印機

可提供業主各方面服務

模型、模具製作樣品製作製作

紅琉璃創辦的源起,來自於王南雄先生,台灣第一代玻璃的創始者之一,自1952年起便開始投入玻璃工藝,而承襲父親玻璃專業的王獻德先生,歷經台灣玻璃產業的興盛與衰退,西進中國大陸的實戰與歷練,一路走來,擴大了第二代的新視野與思維,更加深對於玻璃的情感與執著,於2012年正式成立工藝品牌。

王獻德先生擁有雄厚生產優勢經驗,與宜家家居、Maserati汽車、琉璃工房、皇家禮砲、德國Leonardo、美國Partylite有長期合作與開發經驗,秉持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傳承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邁向世界。紅琉璃期望透過現代設計美學、新銳設計師的結合,開創琉璃工作室異業合作平台與市場。

紅琉璃秉著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傳承,邁向世界。透過工藝的應用推廣,提升消費者生活藝術質感,為生活注入多彩的居家面貌。隨著城市生活的發展,現代人對生活品質要求逐漸提高,生活藝術風格正在形成,透過琉璃工藝深入居家生活,讓生活物件多一點靈魂、多一點獨特性,藉此逐漸發現藝術創作對於生活的重要性與感受。

品冠塑膠企業有限公司自1982年成立於新北市板橋區遠東工業區,以真空成型製程提供各種吸塑、泡殼、Tray、內襯工作盤、手工盒、摺邊插卡罩等,提供兩岸三地專業製造、設計、生產的服務。

Chilung 騎龍矽膠在臺灣創立於西元1998年,是一家專業矽膠用品製造公司,生產矽膠製品已有將近20餘年的經驗。
研發製造工廠位於臺灣,主要產品有蛋糕模、派模、蒸鍋、揉麵墊、廚房用具,騎龍矽材產品通過歐規 LFGB 、美規 FDA 、 SGS 和法國食品容器檢驗標準​。
騎龍ㄧ直以出口為主,主要銷售市場為德國及法國,近期臺灣環保意識抬頭,把環保矽膠產品引進國內。
Chilung 騎龍矽膠,純正的臺灣製造!

www.chilung.tw.ttnet.net

林宇賢於米蘭多莫斯學院獲得產品設計碩士學位。並開始在米蘭和上海等地的設計和傢具公司擔任主創設計師。在 2017年,宇賢建立同名設計事務所,以探索設計多樣化與解決方案。工作室並詢服務涵蓋小物件,桌子用品,傢具到工業設計等。宇賢積極參與了IKEA x 米蘭三年展館的聯合展,MAISON & OBJET 巴黎國際家飾展以及瑞士 Palais - Toussaint展等多個展覽。他的客戶包括《財富》全球500強公司: STARBUCKS 星巴克,IKEA 和 DJI 大疆 ... 等。

廣太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公司早期接洽國內外電子產品之塑膠射出零件代工,而後因應市場脈動而轉發展高精緻度之生活五金與多樣性外銷產品。廠內落實ISO9001管理制度,減少人力耗損與增加自動化設備,整合客戶不同需求(設計,打樣,開模,量產等),快速解決成型相關問題之同時,建立穩定的交期與優良產品品質。近期公司將整合多領域廠商資源,打造技術性較高之異材質結合產品,如-一體成形濾網之應用。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本廠於1980年創立,初期以陶瓷花盆外銷歐美,後改為專業製造陶瓷項鍊、陶瓷飾品零件材料、陶瓷花、迷你陶瓷外銷為主,並增加中國結材料、禮品贈品材料供應。
近年以製造筷架、迷你磚瓦、陶瓷項鍊、陶笛彩繪、瓷盤、碗、杯子彩繪燒製製作,茶具批發。
工廠直營歡迎大量批發。

裕浤初立於1987年,以科技創意為理念,誠敏經營為原則,致力於塑膠模具設計與塑膠製品製造。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裕浤在模具敏捷開發、機構模組化設計、與異材質結合射出成型之生產製造上的領域中有極佳的評價。為了回應市場期待,裕浤在2004年與澄加鋼模合併改組更名為裕浤科技,擴充既有射出成型產線,並增設模具與產品加工單位。建立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達到「客戶的一個概念或想法,由裕浤來完成」的使命。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你還在為投資高額模具費用來生產產品煩惱嗎? 我們有50台高速工業級3D列印機,讓你用低成本立即讓你的idea投入市場,取得市場先機!

新太源是鶯歌的第一家,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也曾是東南亞第一轉印廠。將轉印圖案貼上陶瓷,過程中貼工是否細緻,窯燒溫度控制是否恰當,都可能會影響成品的展現。為了展現陶瓷工藝的極緻轉印,新太源猶如陶瓷的化妝師,賦予陶瓷新的生命力與工藝的藝術價值。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各式木製車指代工、木線圈製作。

各種車木藝品‧茶葉罐木蓋‧代客彎鋸
真空成型木模‧壓克力木模‧工設木模

木模製造、雕刻

打鐵舖製造木雕刻刀、竹管傢俱鑿刀、刨刀、木工雕刻刀,竹傢俱專用工具,劈竹刀、刮青刀、定寬刀..

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航空材料、鐵氟龍、、電木、PVC、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橡膠等。

水刀專業代工 :
不限件數,不限材質,各種材料我們都可以切割《 鋁合金、超合金、硬化鋼、鋁、青(紅)銅、鈦、玻璃、石英、精密陶瓷、大理石、木材、塑膠、FRP、電木 》

水刀切割、石材噴砂、石材藝術拼花、大理石壁爐、大理石馬賽克

切割各式壓克力板、不銹鋼板、黑鐵板、木板、密底板
另外也可加工如大理石、泡綿、塑鋁板、發泡板、中空板...等各式材料。 

1.各式的金屬及非金屬產品的OEM代工

2.各種類的產品設計開發,產品的原型快速打樣製作

3.自有產品 3D列印機 CNC雕刻機

數可科技

台中市

專營:
各式 3D 列印機台販售

3D列印諮詢服務、各個物件小批量生產、3D建模及設計繪圖

材質:鎳基超合金、鈦金屬、不鏽鋼、馬氏體時效鋼、尼龍、類ABS、Epoxy等

外觀模型:
做為外觀造型,通常使用於色彩質感檢討、參加展覽、目錄圖片、提供客戶談生意用。

機構模型:
可做為實際產品試裝、測試操作。可使後續產品量產行程順暢。

金屬模型:
提供鋁、銅、鋅等材質各類模型製作。

客製治具:
可做為產品測試、檢查、操作,以及生產線量產用。

暫用模具:
當模型需要量多時,可將生產時間縮短,成本降低。
一組模具最高可複製25個模型。
暫用模具為矽膠材質,注型品為PU材質。

模型設計修改:
在討論過程中提供意見協助修改有缺陷之圖面。

半成品修補:
破損或未處理模型雛型…等修補、上色各式處理。

CNC模型加工、3D列印、光固化3D列印

1.2D工程圖、3D零件圖、組合圖、爆炸圖
2.實物測繪、舊圖翻新(3D)、產品開發
3.高階3D逆向掃描
4.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5.3D列印、SLA光固化、CNC加工
6.學校、單位協同教學之講師/專技合作
7.軟體教學、公司教育訓練-solidworks
8..學生專題/研究成品製作

產品設計/結構設計/功能模型/外觀模型/參展樣品/各式治具

專業塑膠成型機台,塑膠加工製品,提供客戶產品完美塑膠外殼及零件

塑膠射出、塑膠產品OEM、協助塑膠模具開發、水平儀器

汽車板金、烤漆等

金屬表面處理:研磨、拋光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可作學生模型烤漆

翔昌電鍍

新北市

汽機車零件處理 電鍍 噴砂 退電鍍 烤漆 去漆 水轉印 烤漆 鋁合金陽極 拋光 結晶粗砂漆 小量 打樣、提供真空電鍍服務

1.貴金屬特用化學品
2.電腦及通信連接器
3.電鍍原料與設備供應
4.技術服務與薬液管理
5.特殊鍍金電鍍製程之規劃設計

專營飾品類貴金屬之表面電鍍處理
項目包括鍍金、玫瑰金、黑金、銠、銀、電著塗裝、噴砂...等飾品電鍍,舉凡銅材、銀材之佛像、項鍊、手鍊、耳環、墜子、戒指...等皆可

製造美耐皿及尿素樹脂餐具及煙灰缸,飯匙等。
接受委託OEM生產各類工程及家用塑膠製品,可接受的產品材料
有:
電木,美耐皿,尿素,BMC等樹脂及PC,Nylon等塑膠產品。

投資有生產BMC原料之工廠。

可配合產製電器用品內之自動車床加工品。
有CNC加工機可製作的射出或壓縮成型模具。

油壓成型、沖壓成型、點焊、CO2焊接、組裝及包裝。沖壓製造的產品有排油煙機風胃及煙罩、工具箱/推車零配件、電風扇外殼、馬達風罩、消防灑水頭、置物架、工業用勺、汽車外腳踏板及木業切割輔具等。

3D立體浮雕、潑水、雷射、滾珠、鑲鑽、漸進釉、珍珠彩、窯變釉、浮雕花紙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黑檀、紫檀筷、環保筷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