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貳設計

新北市

專職產品外觀設計、傢俱設計。
已與國內外企業有多年合作,
產品設計接案8年經驗,設計公司設立四年。
如果您喜歡不標新立異卻充滿細節,
以雋永為造型目標,進行創作的產品,
歡迎找我們合作。

www.medium2studio.com

本廠為兩岸唯一專業生產各式五金配件製造商, 種類涵蓋拼布五金, 手作五金, 皮件五金, 箱包五金, 服飾五金, 文具五金, 鉚合機台, 模具開發等 ; 我們產品線有口金, 手機吊飾, 撞釘, 雞眼, 銅扣, 四合扣, 塑膠手把, 鉚釘, 空心釘, 五爪扣, 押扣, 牛仔扣, 登山鉤, 子母扣, 塑鋼扣, 插扣, 扣具, 鋅鉤, 狗扣, 珠鍊, 匙扣配件, 金屬包角, 鎖圈, 卡圈, 蝦扣, 鉚釘機, 雞眼機, 孔夾, 西德夾, 強力夾, 板夾等。

產品種類齊全, 台資經營, 專業服務, 信用第一, 品質優, 價格低, 只有我們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免費目錄歡迎前來索取, 馬上與我們取得聯繫 !!

上網搜尋 “超意” 即可找到完整官方網站
官網 http://www.super-i.net
信箱 daya@super-i.net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Too Cheap Art

台北市

Too Cheap Art 是一家集設計和生產於一體的公司,致力於將概念、情感和想法轉變成有形的藝術品和產品。 從玩具公仔到大型公共藝術雕塑,從 IT產品的工業設計到時尚生活飾品。將個性和個人風格融入到藝術和產品中。

我們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 3D 掃描、建模、3D 列印、保麗龍 CNC 等等數位技術,搭配傳統工藝的生產流程,比起過去的專案過程更加的優良,在尺寸及造型也能更為精確,進而達成商業或藝術品客戶的需求。

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背景下,除了讓您能省下更多的麻煩及時間,也因為我們對於素材的深入瞭解,更能避免掉設計 做完但到了工廠卻無法順利生產的情形發生。

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金屬製造供應商。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金屬零件,包括摩托車零件,汽車零件,船用零件等。廠內設有拋光廠,以在台灣進行精密拋光而聞名,普天科技在精密拋光領域不斷去探求技術深度,用我們超過30年的經驗、力度和材料引領公司團隊,製造出最完美的成品。技術團隊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能完成各類鋁合金,白鐵,鋅,銅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包括汽車零配件,船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零組件、以及各類五金製品,提供最高標準的質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製程整合,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便利又放心。專業團隊,嚴格品檢,精密技術,這是PUN達人團隊的“工匠精神”。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美謙實業有限公司(Machien Industry)是一間位於彰化的紡織故鄉(伸港鄉)的鞋帶與織帶製造供應商。我們不僅提供國際品牌產品按樣代工的服務,也具備20年以上的繩帶與紡織配件單品開發的經不同成衣、戶外運動休閒用品、工業用品、醫療器材等的織帶輔料(如鬆緊帶、子母帶、成衣帶、反光繩、走馬扁帶、走馬圓帶、走馬三角帶、走馬四角帶、針織耳掛帶、針織頸繩、高速肩背帶、安全帽帶、3C電子產品強拉力包覆繩等),以及各種後處理加工(如束頭、上蠟、禮品包裝、抗皺、防水、防燃等)與認證服務(如拉力測試、安全性報告、國際歐盟環保標章等)。若是想打造全新商品,也歡迎您和我們合作,一起研發能震撼國際市場的熱門商品。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達億新創

新北市

達億新創(原達億機械)是台灣專業的3D列印服務商

1.具備FDM, LCD, SLA各類型的3D列印機,
3D掃描機、雷射雕刻機、真空成型機及3D列印材料教學與販售。
2.3D逆向工程與掃描、3D代工列印的服務,
高速、高品質的提供客戶代客製作。

合作方向多元,從器材設備教學、販售至代工產品開發、公仔模型、展場展品製作、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打磨、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處理。

從推廣、使用到教學,達億落實3D列印產業的服務,推薦給您適合的設備與材料,供您最有效的服務。
達億3D列印,解決您的3D列印大小事。

弘陽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
提供塑膠射出成型、塑膠射吹成型 、及完整的組立包裝服務
具有3D設計能力 和 3D列印技術,協助客戶加快開發及調整速度
專營精密 射出、射吹 成型 OEM 與 ODM

塑膠射出成型
擁有多年的 《TPR彈性軟料》《PC、PMMA透明厚件》
《Tritan、PA 透明食品容器》《環保複合材料》 生產經驗
提供食品容器、化妝品容器、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運動/復健器材、家庭電器、衛浴設備、3C周邊外殼、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等, 高品質射出成型服務。


塑膠射吹成型 ( 一步法射吹成型 )
高精度塑膠射吹成型機 搭配奧地利 Wittmann Battenfeld 周邊設備
提供食品容器、功能水壺、燈殼…等 有尺寸精度及表面美觀需求之產品製造服務
備有專業後加工機,提供雙邊螺紋瓶身加工。

黑生起司

新竹縣

設計團隊運用自然素材為媒介,連結使用者與物體間的親身體驗,讓人與物產生「共生情感」,並詮釋手感的呈現方式。 我們設計生活用品、創新科技產品、設計服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