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10 餘年的利鴻國際,提供工業產品設計到生產的一體化服務,並在團隊中加入廠長與技師的編制,在開發的早期就加入了製造廠的量產思維,除了可以加速產品開發的時程,也保證了可製造設計(DFM)能確實地實現。

日營五金鑄造廠,就擅長使用脫蠟法鑄造,負責人劉師傅從小學就開始學習,已經有40年經驗,經常製作高複雜度如人偶、公仔、雕花等等造型的金屬製品量產。

模型、模具製作樣品製作製作

因鑒於近年來傳統木雕技術日漸凋零,及工業仿雕產業規模也日漸萎縮,於2005年開始置身投入數位化各式浮雕造型量產技術,以專業3D繪圖及模具設計規劃,克服STL格式開模的脫模技術瓶頸。專以圖騰(立體雕花)造型設計、3D浮雕建圖、泥塑、雕塑、金屬簡易模、STL開模、金屬浮雕模具、雕刻模具、純錫,錫合金離心鑄造、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塑膠射出,完成大多數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完整的後加工及表面處理,含自動化CNC、研磨、拋光、振動、電鍍、電著、烤漆及組裝之一貫作業,以追求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的要求及提供最完備的技術與服務為目標。

庸貳設計

新北市

專職產品外觀設計、傢俱設計。
已與國內外企業有多年合作,
產品設計接案8年經驗,設計公司設立四年。
如果您喜歡不標新立異卻充滿細節,
以雋永為造型目標,進行創作的產品,
歡迎找我們合作。

www.medium2studio.com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金屬製造供應商。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金屬零件,包括摩托車零件,汽車零件,船用零件等。廠內設有拋光廠,以在台灣進行精密拋光而聞名,普天科技在精密拋光領域不斷去探求技術深度,用我們超過30年的經驗、力度和材料引領公司團隊,製造出最完美的成品。技術團隊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能完成各類鋁合金,白鐵,鋅,銅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包括汽車零配件,船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零組件、以及各類五金製品,提供最高標準的質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製程整合,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便利又放心。專業團隊,嚴格品檢,精密技術,這是PUN達人團隊的“工匠精神”。

堅剛企業是金屬沖壓的製造商,精於各種沖壓五金零件及金屬產品代工(OEM、ODM),創立於 1980 年,38年來經過不斷研究與累積經驗,提供客戶產品開發設計、模具設計與製作、各類二次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立即包裝。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SHUNMAO AUTOPARTS INC IS AN EXCELLENT MANUFACTURER OF VEHICLE DOOR HINGES, WITH OVER 40 YEARS OF EXPERIENCE.

創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是各式五金沖壓,公司運用妥善的成本規劃控制,透過活性化的專案管理,發展成為提供顧客可行性研究、設計與規劃、採購與製造、內部品質稽核制度、售後服務等整合性服務的公司。以過去的努力所累積的潛力,有絕對的信心創造更好的成績,迎向更多的挑戰。

普立得科技成立於2003年,專注於工業級3D列印與3D掃描逆向工程,代理德國知名品牌Zeiss 3D掃描機,並提供3D列印掃描的代工整合服務。整合相關加值軟件,包含拓撲優化設計 、醫療影像分析、逆向工程 、3D檢測等軟件,期望推進積層製造的使用習慣為生產帶來更多價值。

普立得科技在台灣地區設有3個區域辦事處,大陸地區設有8個區域辦事處,截至目前銷售超過1000套設備。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專營各類模具包含:塑膠模具、鋁合金模具、鋅合金模具、電木模具及其他種類模具專業製造。 模具製作精良皆使用有品牌的材料製作,絕無來路不明的劣質材料。 模具完成後其售後服務也不含糊!不管是後期的模具維修還是模具修改,客戶不用擔心如果後期需要修改或者模具的任何問題而找不到廠商。

隆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深耕金屬壓鑄產業具40年經驗,專注於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及鍛造,1994年發展醫療器材部門,專注品質管理,具ISO9001、ISO13485、台灣GMP、美國FDA證照。

▲供應服務項目:鋅合金壓鑄、鋁合金壓鑄、拋光、電鍍、烤漆、陽極、電著、高週波、超音波熔接、成品組裝製程。
▲供應產品類別:
A.汽車、機車、單車零件
B.衛浴五金
C.家俱五金
D.相機五金零件
E.船舶五金零件
F.電子零件、機殼
F.醫療器材

達億新創

新北市

達億新創(原達億機械)是台灣專業的3D列印服務商

1.具備FDM, LCD, SLA各類型的3D列印機,
3D掃描機、雷射雕刻機、真空成型機及3D列印材料教學與販售。
2.3D逆向工程與掃描、3D代工列印的服務,
高速、高品質的提供客戶代客製作。

合作方向多元,從器材設備教學、販售至代工產品開發、公仔模型、展場展品製作、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打磨、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處理。

從推廣、使用到教學,達億落實3D列印產業的服務,推薦給您適合的設備與材料,供您最有效的服務。
達億3D列印,解決您的3D列印大小事。

霏彼設計(FIPEA Design)成立於2022年,提供一站式的衛浴配件、居家生活的產品設計、開發服務及品牌合作。我們是工業設計及工程背景組成的設計團隊,成員擁有中國、美國、東南亞工作經歷,充分了解該地區文化及市場,有多年設計開發相關經驗。因此,霏彼秉持追求創新和功能性,並將設計趨勢與需求相結合,為客戶呈現客製化的獨特設計。

團隊熟悉開發流程包含前端市場分析、設計發想、機能開發、製成,並經手過多種材質技法如:塑膠、金屬、陶瓷、水泥、木頭、玻璃等,專門承接國內外各種設計委託案。

霏彼至今與多家國內外企業達成長期戰略合作,包括設計開發、協助轉型ODM、品牌合作等。同時,於2023年推出全新的B2B2B設計服務模式『設計選購平台』,讓設計外包變得更簡單直接!

專業的雷射切割與雷射雕刻公司擁有專業之雷射相關加工技術十年之經驗,提供全方面專業的建議與相關知識,擁有最先進雷射加工設備,提供最好的加工效率與加工品質。

CNC 臥式搪銑床 加工製造
CNC 龍門立式 加工製造
電鍍 (表面處理)
搪磨機械
鏡面平面研磨機械
彎管機械
PCB超微細鑽頭研磨機械

各式金屬焊接、鐵捲門、鐵窗、鐵門、鐵工廠 五金

銲棒、桿、條製造:從事2491細類以外之其他基本金屬冶鍊、軋延、擠型、伸線等,以製造其他基本金屬片、皮、箔、管、條、棒及線材等基本製品之行業。

煉鎂:從事以海水或鎂礦為原料,利用電解法或熱還原鍊製成鎂錠,或以鎂錠、廢鎂經重熔調配合金成分鍊製成鎂合金錠之行業。

鎂材軋延、伸線、擠型:從事以軋延、伸線、擠型等方式產製鎂或鎂合金粗製品或基本鎂件之行業。

其他非鐵金屬基本工:從事CA01以外非鐵金屬製造,或再經鍛造、擠型、軋壓、伸線,以製造基本製件如片、棒、線、環、管等,以及合金之製造等行業。

焊條及熔接材料之買賣。

信隆熔接

新北市

銅器、鋁品、焊銀、焊銅

佑詮工業有限公司,專精於CNC複合式走刀走心式,多軸複合加工背後複合加工,是一家擁有先進生產設備一次完成加工製程、卓越技術能力與豐富經驗的「精密零件」OEM開發CNC加工製造廠。​


本公司設有檢驗室,齊全的檢驗設備,專業QC流程,嚴格行品質管制

1. 3D投影-影像精密量測 - 精準提供各個角度量測
2. 深度規、高度規
3. 各尺寸塞規、針規等 - 提供產品穩定性

三重的老師傅,已經做旋壓 30 多年,單價高,但少量可、學生可

板材加工,雷射切割、焊接、折板

各式吊環螺絲、冷熱鍛品、沖床加工、五金製品、代客訂製金屬製品、特殊螺絲、螺桿、滾牙加工
鈦、C-276、白鐵、黑鐵、紅銅、鋁合金等各式金屬熱鍛造

雷射雕刻與金屬蝕刻
商品有不銹鋼蝕刻,鋁板蝕刻,銅版蝕刻,
無論平面.立體.曲面皆可製作,生產項目有蝕刻不銹鋼網版,定位版,光罩,銅製金屬書籤,金屬吊飾,不鏽鋼書籤,金屬銘板,各式大型導覽牌,解說牌,指示牌,金屬招牌,電梯花紋板,不鏽鋼花紋門板雕刻...等.

本公司成立於1968年, 致力於推廣手藝精品,專業製作歐美日最新之手藝商品,有各式花紋與式樣共多達千款的服飾配件!可依客戶需求開發浮雕系列首飾配件,服飾,聖誕吊飾,鞋飾,藝術燈飾,香水瓶配件,日常生活與物用品上的蝕刻飾品與沖壓零件,以及獨創精緻手工浮雕原子筆,鋼筆,鏤花浮雕飾品,金屬書籤禮品,美工畫版,刀模,銘版,金屬蝕刻3C面板,手機.相機殼…等,讓其物品的附加價值增加,更能提昇美觀,物品也更具有典藏價值.

金屬加工,不繡鋼咬花,不繡鋼蝕刻,喇叭網孔銅, 不銹鋼,腐蝕,銘板,銅飾品,招牌,各種五金製造為主

金屬板金加工、機械外罩板金、電氣箱、金屬板雷射加工、廣告字形切割、金屬板切割加工、金屬造型切割、壓克力板切割、木板切割

因應電子產品生命週期短的特性及滿足客戶少量多樣的需求,
我司使用雷射切割,CNC電腦折床及製造簡易模具生產打樣,
主要生產各種電腦機殼,機械零件,五金配件,汽車零件

一般鐵板切割、壓克力、木板(廣告招牌用)、機械用外殼、外罩、電器箱

外觀模型:
做為外觀造型,通常使用於色彩質感檢討、參加展覽、目錄圖片、提供客戶談生意用。

機構模型:
可做為實際產品試裝、測試操作。可使後續產品量產行程順暢。

金屬模型:
提供鋁、銅、鋅等材質各類模型製作。

客製治具:
可做為產品測試、檢查、操作,以及生產線量產用。

暫用模具:
當模型需要量多時,可將生產時間縮短,成本降低。
一組模具最高可複製25個模型。
暫用模具為矽膠材質,注型品為PU材質。

模型設計修改:
在討論過程中提供意見協助修改有缺陷之圖面。

半成品修補:
破損或未處理模型雛型…等修補、上色各式處理。

專營各類金屬拋光:銅、鐵、鋁、不鏽鋼拋光、塑膠拋光、鏡面拋光、毛絲面、髮線、髮絲紋等拋光加工與壓克力表面亮面拋光及金屬內框手工處理。
另有CNC、壓鑄、沖壓、折床、攻牙、烤漆、噴砂、振動、電鍍、印刷、陽極、鑽切等代工服務與表面處理以及金屬及塑件OEM全製程加工處理。
加工(代工)產品:
工業工具、3C產品、醫療產品、汽機車零件、廚衛設備、生活用品、建材板材、藝術品、玩具、飾品、塑膠產品、大型物件、客製化服務等。

金屬表面處理:研磨、拋光

噴砂加工 - 專業手噴、滾噴、輸送式排噴、環帶噴砂、研掃、高壓氣噴
金屬、非金屬、3C產品外殼、壓鑄、汽機車零件

豪美噴砂

新北市

表面處理:噴砂

專業鋁表面處理 陽極染色 環保酪酸處理。

可作學生模型烤漆

翔昌電鍍

新北市

汽機車零件處理 電鍍 噴砂 退電鍍 烤漆 去漆 水轉印 烤漆 鋁合金陽極 拋光 結晶粗砂漆 小量 打樣、提供真空電鍍服務

各類材質表面真空鍍膜 ABS、PC、PP、PVC、壓克力、玻璃、陶瓷、poly、反射鏡等製品
加工及專業噴塗

各式表面處理

專營飾品類貴金屬之表面電鍍處理
項目包括鍍金、玫瑰金、黑金、銠、銀、電著塗裝、噴砂...等飾品電鍍,舉凡銅材、銀材之佛像、項鍊、手鍊、耳環、墜子、戒指...等皆可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