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營五金鑄造廠,就擅長使用脫蠟法鑄造,負責人劉師傅從小學就開始學習,已經有40年經驗,經常製作高複雜度如人偶、公仔、雕花等等造型的金屬製品量產。

目前的業務為設計的前端部分
也就是3D建模---原型產出
幫助設計師在設計發展的前期
順利的開發出產品原型

2015 年由個人工作室出發 由樣品打樣 發展至現今的產品製作設計
以及prototype產出
專業外觀設計師 . A級曲面數模師 . 實體模型師以及機構設計師之間的緊密分工
希望為新創路上受苦受難的創作者們點一盞明燈 .

百墨設計

台北市

百墨乃多謀
百意指數量之大;墨喻文采創思

百墨設計 BY MORE Design 成立於2012年底。
提供多元設計服務,包含品牌規劃、視覺識別( VI,LOGO )、皮具包袋設計、產品設計、網頁視覺美術設計、平面視覺與包裝設計、櫥窗商業場域設計等。

食品模型製作

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金屬製造供應商。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金屬零件,包括摩托車零件,汽車零件,船用零件等。廠內設有拋光廠,以在台灣進行精密拋光而聞名,普天科技在精密拋光領域不斷去探求技術深度,用我們超過30年的經驗、力度和材料引領公司團隊,製造出最完美的成品。技術團隊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能完成各類鋁合金,白鐵,鋅,銅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包括汽車零配件,船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零組件、以及各類五金製品,提供最高標準的質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製程整合,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便利又放心。專業團隊,嚴格品檢,精密技術,這是PUN達人團隊的“工匠精神”。

新竹玻璃工藝作家,師從玲瓏窯玻璃工房的林瑤農老師,學習玻璃吹製與熱塑技術至今第4年,現為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會員,作品曾獲金玻獎、台東工藝獎等,並於玻璃工藝博物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地展出。

提供服務包括玻璃加工諮詢、商品訂製、紀念品訂製、作品租賃、空間裝飾、樣品製作等。

有訂製需求,可先參閱「訂製須知」:www.ccc-works.com/pages/contact

聯繫請透過email:abc831690@gmail.com,感謝!

本公司(筌峰工業社)專營:氬焊、CO2焊接、鋁合金焊接、不鏽鋼(白鐵)焊接,有焊接、代工需求歡迎聯絡,我們將誠摯為您服務。
手機:0970-279-159(陳先生)
G-mail:twcf82581639@gmail.com

ToAll Design

新北市

ToAll Design 工作坊
本身具有機械工程與機構工程、機械加工背景能力的工程師,
如有金屬零件加工,金屬3D列印,
塑膠3D列印需評估 可協助處理.

Mail: srryy830427@gmail.com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各式木製車指代工、木線圈製作。

各種車木藝品‧茶葉罐木蓋‧代客彎鋸
真空成型木模‧壓克力木模‧工設木模

鋼鐵字模、火印、鋼印

乙炔吹管、鉗子、刨刀、鐵鎚、螺絲起子、鑽類、錐類、鋸類、夾具、鉸鏈、銑刀、沖床沖頭等製造。亦包括金屬刀、叉及湯匙製造。

切削加工、車床加工、各種機械零件加工、設計承造
客製化製作的好幫手

三重的老師傅,已經做旋壓 30 多年,單價高,但少量可、學生可

打鐵舖製造木雕刻刀、竹管傢俱鑿刀、刨刀、木工雕刻刀,竹傢俱專用工具,劈竹刀、刮青刀、定寬刀..

銓星鑄造

台北市

翻銀、貴金屬、複雜造型製作、脫蠟鑄造

翻銀、鑄造、貴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本店開立於民國80年自今,已有20年鑄造開模經驗~
專門鑄造銀、銅、與開模型(複製膠膜)
除了廠商訂單外也有替相關科系學生鑄造開模
處理件數沒有限制,金工銀飾初學者件數少量也可以來鑄造
因自家營業規模較小故收費較一般外面工廠便宜

貴金屬鑄造、翻銀鑄造、脫蠟鑄造等...

三重翻銀、鑄造、三重貴金屬鑄造、三重脫蠟鑄造

裝潢、加劇、物品雕刻、木雕訂做、彎曲線條訂做、牌匾、刻字、句字、古董修繕、截直、挖洞

木工雕刻、古董修復等

專營:各式木藝雕刻、牌匾雕刻等

高周波塑形

3D立體 手打鋼印

貴金屬鑄造:
金、銀、銅、脫蠟鑄造

各式貴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金、銀 貴金屬鑄造。貴金屬開模

貴金屬脫蠟鑄造
金、銀 脫蠟鑄造

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銅雕鑄造、銀飾鑄造

德制鐵工

新北市

各式工業風格傢俱、工業風格置物櫃、工業風格置物架、工業風層架/屏風、傳統藝術窗花 / 中島吊架、工業風郵差櫃、變形層架、矮桌、野餐桌 / 親子桌、工業風展示櫃以及各式創意小物。

45年經驗玻璃工藝,同時入選台灣百大工藝家,也提供少量生產服務

台灣首席拉坯師

黃山雕塑

桃園市

多年大型雕塑經驗,與許多知名設計師都有合作

Grasse 皮業

桃園市

各式皮製包袋、錶帶等客製化製作

台北市唯一的一家老字號手工打鐵店,也是 F2刀具專門店,刀具為一體鍛造不易斷折,是目前品質最好的F2刀具生產工廠。

我們提供專業製造:
● 各類金屬 / 鉛錫合金 / 鍍金 / 飾品加工 / 鑲鑽
● 各式金屬飾品等製造凡舉 飾品 / 手鍊 / 戒指 / 耳環 / 手環 / 項鍊 / 鑰匙圈 / 手機吊飾
● 雕塑 / 佛像 / 胸針 / 徽章等 皆有生產並提供最專業製造。

邦興藤業

彰化縣

籐椅維修,籐條、籐毯、籐皮、籐芯、籐編門片、鳥目

專業立體雕刻 美術工程為主要營業,承包各式材質(保力龍,銅 ,鐵, FRP,壓克力.....等) FRP道具製作,保麗龍道具製作,公共景觀,彿像雕刻,公仔,古董維修等

在1999年底腳丫子工作室開始於潮州夜市以個人化獨特性為訴求,打造每一雙客製手工鞋。期間走遍南部大小夜市,於2005年在台南市中正商圈(正興街)開設第一家手工訂作涼鞋店

宏祥錦盒

新北市

專營製造:錦盒、聘金盒、珠寶盒、首飾盒、交屋盒、飾品盒、獎章盒、手錶盒、筆盒、收藏盒、古董盒等各式手工盒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