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ri 翔詠設計成立於2013年,擅長以打造各種空間生活用品為主,同時以金屬材質做為設計原生點,進而鏈接不同類型材質的可能性,突破傳統對單一材質的桎梏,重新塑造出具現代化線條的時尚家居,希望將工藝的優雅、文化的融合、藝術的性感與設計的巧妙,透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趣味融入到每一件精緻不凡的小物件之中,成就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經典設計。期望能夠讓真正具有生活意義與美學感官的產品,走入一場與設計生活的共生環境。

2016年 KANARI 獲選為Fresh Taiwan 優質廠商,代表台灣館品牌展現其獨特多元風貌,與劃時代嶄新的創意,以設計創意滾動台灣文創的多維度,讓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www.studiokanari.com

2017-2020
Ec3 Digital Art Inc.
以希山數位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14-2016
教書/念心理學

2012-2014
Art leader
Flinder
富麗達科技有限公司

2005-2012
Maxis Studio (Electronic Arts)
3D Modeler and Texture Artist

2004-2005
Z-axis Studio ( Activision Blizzard)

2002-2003
Taldren Studio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