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創立,工廠直營在地深耕34年的『麥思印刷整合有限公司』,
由擁有多年的資深設計、印刷服務團隊所組成,
強調一貫化及數位E化作業、多元的服務項目結合單一窗口,
使客戶的需求能夠更直接且準確地傳達,使產品更為貼近客戶需求。

「麥思 MINDS」多年來協助企業統整印刷品之規劃與設計製作,
客戶的滿意與信任是本公司對於創新與品質要求的原動力。
本公司抱著『服務、誠信、專業、創新』態度,
以發展高品質、高附加價值、高階產品為目標,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YOW!Design 累積豐富經驗,具多元專業人才
透析產業特性,擁有整合性的全面設計能力

十年累積
YOW!Design 致力於平面視覺及產品設計,累積十年設計服務經驗及豐碩成就,品質與服務獲客戶及國際大獎肯定。

革新能量
我們以創新多元為核心,專注美學、機能性、多媒體應用,持續以革新的創造力與實感的設計,不斷體現未來趨勢與高值化設計服務。

創新價值
我們洞察市場發展,掌握關鍵趨勢,同時擁有多重身份的創新經營者、品牌形象顧問、現代美學專家。為客戶品牌提供創新策略及多元數位化的設計服務,透過虛實整合,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品牌價值。

https://www.yowdesign.com/

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