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特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少數可以提供電子產品打樣和製造服務的 EMS 電子專業製造服務廠商。

成立 35 餘年,國內如 Acer、Alpha、Microchip、D-Link、ProdExport 等公司等都是他們的客戶,在兩岸都設有廠房。

2005 年左右,公司開始積極投入對於新創開發者的協助與扶植,反其道而行地開始接洽小量訂單的製作,並協助設計開發,讓新創產品可以真正投入消費市場,提供一站式的物聯網設計製造服務,協助新創將產品從概念到產品上市,目前全球累計服務超過150 家新創,橫跨 12 個國家。

更多邁特電子介紹:https://mag.addmaker.tw/2019/06/19/20ems
Mighty Net 邁特創新基地新總部開箱:https://mag.addmaker.tw/2022/03/18/mighty-net-headquarters/

KINGHEART專注於研發和製造擁有全球專利註冊的專業塑膠產品。KINGHEART 優質產品已出口全球,40 多年來贏得了良好的聲譽。“品質”“創新”“責任”是我們一如既往的信念。我們也持續致力於品牌升級和全球專利,KINGHEART 是您可以信賴的最佳創新品牌。

3D列印技術 代工服務:FDM (熱熔融沉積成型) 、SLA (雷射光固化成型) 、LCD (屏幕光固化成型) SLS (選擇性雷射燒結) 、PolyJet (聚合物噴射技術) 、SLM (選擇性雷射熔結)

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成立於 2014 年,總公司在台灣。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優異的光、熱、機、電的設計及研發整合能力。能提供PCB 快速打樣;LED 燈板設計、開發、打樣及代工生產;光學技術諮詢、積分球測試、分析及模擬,為全球各地客戶提供專業照明解決方案。

PCB (FR-4多層板, 鋁基板)生產製造
PCBA (SMT/DIP) 半成品加工

「透過設計賦予產品價值,賦予生活意義」是賦宇設計的由來也是核心。
賦宇設計專注於產品設計的服務公司,我們以工業設計為中心並向下延伸一系列的設計服務,其中包含商品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商業攝影、產品影片等。

1. 產品設計
主要包含前期研究、市場調查分析、設計提案、立體建模、設計調整 、渲染輸出、資料彙整等。創新、細心與同理心是我們在產品設計中最為重視的要點,創新是設計必要的條件外,創新的產品才能夠在市場上有良好的切入角度;細心的處理每一個細節是我們對設計的熱忱與負責任的表現。以同理心的方式,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了解使用者真正的需求或者遇到的問題,進而改善設計,另一方面則是站在廠商的角度,讓產品易於生產、節省成本,創造價值才是最重要的。

2. 模型製作
模型製作內容主要包含3D檔案確認、材料添購、材料加工、表面處理、細節調整、模型組裝等。我司模型製作的方式以3D列印與雷射雕刻為主,當然如果您有其他加工需求,我們也可以為您代為處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3. 商業攝影
商業攝影會根據您的需求、意象以及想表達的內容進行拍攝 ! 不論是去背照、情境照,甚至是室內空間攝影,都屬於我們的服務範圍。商業攝影和商業影片可以說是網路時代最為重要的素材,您可以透過照片、影片進行行銷、廣告的動作 !

4. 產品影片
產品影片又分為多種類型,例如使用說明、開箱影片、形象影片、廣告影片等,不同的類型訴求的重點都不盡相同,如使用說明注重於細節與操作,廣告影片需要再前5秒利用重點吸引觀看者等。在設計前,我們會與您討論需要的影片類型,並且提出拍攝分鏡與您一同討論 ! 竭盡所能的製作您所需要的內容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

聯絡資訊:
公司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 163 號 10 樓
連絡電話:02-86926130
公司網址:www.foryudesign.com
E-mail:timchien@foryudesign.com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我們成立於西元2010年3月,是台灣最早一批服務於3D列印的供應商,
2015年開始提供FDM代印代製作服務,
2018年引進大型工業SLA 設備,提供大尺寸光固化代印服務,
也是全台唯一全面使用荷蘭 DSM 進口樹脂的服務商家,目前提供
DSM Somos® Imagine 8000 一般材料
DSM Somos® EvoLVe 128 高韌性材料
DSM Somos® WaterClear Ultra 10122 超高透明材料
DSM 進口材料安全性高,低毒性,低氣味,色澤佳,好加工,最重要的變形量低
是各行各業打樣最佳的材料選擇!!
本公司亦提供設計,繪圖與逆向工程服務,只要花少許的成本,就可以創造出心中夢想的產品,
我們也是全台唯一可以在一日之內交件的代印商,我們自己擁有設備,不需要漫長的等待,一般材料交期為24小時!! 提供現在急迫的環境下,擁有更高的競爭力!!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