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工房 Titan Innovation
我們致力於鈦金屬產品以三十餘年
專門販售鈦金屬材料 / 加工配件 / 表面處理專用 / 不溶性陽極 / 等客製化產品
提供專業的鈦金屬加工服務,以及各種鈦金屬新應用
歡迎提供圖面,為您連工帶料製作。

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點睛設計成立於2003年6月,我們主要服務項目為視覺設計及產品設計,擁有非常高的靈活性與整合性,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形象及提升產品價值,對企業有顯著的幫助。我們相信,「設計是發掘並發揚每件事物的特質」,秉持著創意構思與扎實的技術,不斷轉型成長,期盼為客戶帶來更完善的設計整合。 

點睛設計,擅長多種材質運用和異工藝結合,旗下擁有3項品牌─DOTdesign、ChosenTea1869以及Hualien Goods,合作品牌1項─木沐MUKKI。包含德國紅點產品設計、金點設計獎及OTOP設計獎…等,至2011年創立「DOT Design」品牌以來,目前已累積多達60件商品在市場上銷售,商品創作以提升生活品味為主,強調台灣設計生產之特色;設計與文化的深度結合、畫龍點睛一直是我們的理念與目標。2015年成立設計實驗室,我們嘗試讓食物、茶葉、各種豐富的生活元素與設計結合,創造設計的無限可能。

【一間印刷行】致力於以現代思維改良傳統器具,讓其更符合現今大眾的日常使用。
第001號產品【 一張名片-隨身活版印刷機 】
第002號產品【造紙機 】
第003號產品【活字印 】
【一間印刷行】為【一間房子】建築設計公司旗下產品開發部。
  期望將一切即將被淘汰的事物,轉化成不同型態的價值。從垃圾堆中重生,並再現其深具故事性之價值。
  目前專注於開發小型活版印刷機及各種延伸改良工具,期望能讓這充滿樂趣與老智慧的發明,以新的樣貌重新回到大家的日常中。
  總部位於台北舊城區,周邊圍繞著早期支持大稻埕港口商貿的傳統產業。這裡對於創作者來說是個強大的後盾,我們希望這樣的產業鏈結能一直存在。因此也在「一張名片」裡,融入大量周邊傳統產業的靈魂,我們期待透過「一張名片」大家可以重新認識這個迷人、可愛的街區。

服務項目:自助式活版印刷名片:活版印刷版型製作、紙材供應、印刷設備販售、設備鐘點租借使用。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室內/商空/百貨/營造金屬裝潢鐵件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本公司為一專業之雷射雕刻切割加工廠商,擁有最先進之歐美雷射加工機數台。累積二十年之加工經驗,提供各種金屬及非金屬類之雕刻切割等代工。

本廠從事各種材質之雕刻切割加工,雷射雕刻代工產品包含Nd:YAG金屬、CO2非金屬材質、例如3C產品:橡膠塑膠按鍵、各式透光按鍵等雷射雕刻代工,木雕,皮革雕刻,禮贈品,獎盃,獎牌,電子元件雕刻,序號條碼.機械五金(精密模具.刀具.工具.銘板.培林醫療及運動器材.音響.樂器等)雷射切割包含壓克力,波麗,木材,皮革,皮件,塑膠片等非金屬材質(無法切割金屬),可用在鈕釦,服裝配件,流行飾品,手機吊飾。

各式金屬焊接
氬焊、氧焊、電焊、CO2焊、半自動焊
低溫特殊銅、鐵、鋁、鋅
引擎焊接、各種融接

各式金屬氬銲、矽焊、電焊

CNC、機械零件製造

穩齊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光學銑床精密,精密工具零件, 成型平面研磨, 電子零件沖製, 內外徑研磨, 沖床模座訂購, 刨床車床加工等產品及服務.

汽車板金、烤漆等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1.貴金屬特用化學品
2.電腦及通信連接器
3.電鍍原料與設備供應
4.技術服務與薬液管理
5.特殊鍍金電鍍製程之規劃設計

Function Engineering 峰尚是一間團隊人數接近50人的專業產品設計公司,母公司位於美國矽谷 Palo Alto。從1987年開始,參與了數千個客戶設計專案,包括消費電子、手機、醫療器材、機器人、IoT、娛樂、體育用品、工業設備、運輸設備等,近期正致力於拓展台灣的業務,希望可以為台灣產業做出貢獻。

台北市唯一的一家老字號手工打鐵店,也是 F2刀具專門店,刀具為一體鍛造不易斷折,是目前品質最好的F2刀具生產工廠。

專業經營彈簧及一般彈簧附屬品之買賣及加工製造、五金製造買賣。雖然雅銅五金彈簧行門市專營彈簧,但還是有許多五金的產品。例如:彈簧、小五金、雅銅五金彈簧行、C型扣環、五金、盤形彈簧、彈性鋼片、模具彈簧、後鈕、把手、鋼線、門把、鉸鏈、鉤環、拉簧、鋼板、叉銷、箱扣、矽鋼片、止動環、R梢、彈簧梢、孔用扣環、軸心扣環、鋼板發條、抽直鋼線……等等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