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灝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7年,為設計與製造消費性產品之新創公司,產品服務目前為:CNC模型加工製作、外觀設計與機構設計、模具設計及生產,未來首要計畫跨足歐美及東南亞海外市場,經營目標將轉換為大型量產企業、智能家電、大樓控制系統。

兩大服務:
1. 產品與機構設計:提供客戶前期需要工業設計與機構建圖服務,透過公司設計師幫客戶做外觀提案與進一步討論後續是否開模的機構設計。
2. 模型打樣與微量產:崴灝擁有德國製造CNC銑床、專屬無塵潔淨漆設備、專案CMS處理的組裝人員、先進量測與控管的品質人員,在模型加工製作上有豐富經驗,都是顧客選擇讓我們製作的原因。因為我們本身不僅可提供OEM服務,同時也能做到ODM的服務,因此崴灝國際能提供需要微批量生產的單位,供應顧客想要生產數量卻不多需要開模射出服務,但也可提供需要量產之客戶大量生產之服務。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雙之銓企業專業於模具設計,與鐵件量產的沖壓。提供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矽膠翻模、外觀模型、金屬模型等多樣化服務。秉持著品質第一與客戶
至上的信念專注於所有產品。客製化為客戶用心服務。凡有金屬模型、矽膠翻模、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外觀模型需求的客戶,歡迎首選雙之銓企業!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從模具設計、開模、精密壓鑄一條龍服務。

鋁壓鑄件具有較高的強度和剛性以及良好的耐腐蝕性和散熱能力,因此壓鑄鋁合金是苛刻環境中使用的理想產品。鋁合金壓鑄模具壽命短(平均約為5萬-8萬模次上下)

創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是各式五金沖壓,公司運用妥善的成本規劃控制,透過活性化的專案管理,發展成為提供顧客可行性研究、設計與規劃、採購與製造、內部品質稽核制度、售後服務等整合性服務的公司。以過去的努力所累積的潛力,有絕對的信心創造更好的成績,迎向更多的挑戰。

耿新公司透過3D列印(SLA和SLS)以及CNC的技術來協助客戶生產:精模、小量產、開矽膠模、噴漆、外觀處理....等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Mail:sales@gen-xin.com
電話:02-86910119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超過三十年以上的專業 CNC 治具、石墨加工經驗,可輔助客戶開發設計新治工具, 以滿足不同類型客戶的加工需求。

服務客戶範圍包含半導體、二極體封裝廠, 我們亦協助相關機械機台製造商進行機械零件加工服務。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PanAdvancehas been establishing since 1996, specializing in Design & Manufacturing of Chassis. Aiming at the various type s of clients, we can be trustworthy of your ODM & OEM partner from the required design to the demanding quality of manufacturing. With diverse and reliable experiences of production , we are proud of our product quality. Furthermore, we also provide the technical support to your needs.

專營各類金屬拋光:銅、鐵、鋁、不鏽鋼拋光、塑膠拋光、鏡面拋光、毛絲面、髮線、髮絲紋等拋光加工與壓克力表面亮面拋光及金屬內框手工處理。
另有CNC、壓鑄、沖壓、折床、攻牙、烤漆、噴砂、振動、電鍍、印刷、陽極、鑽切等代工服務與表面處理以及金屬及塑件OEM全製程加工處理。
加工(代工)產品:
工業工具、3C產品、醫療產品、汽機車零件、廚衛設備、生活用品、建材板材、藝術品、玩具、飾品、塑膠產品、大型物件、客製化服務等。

CNC鐳射切割、電腦沖床、 折床加工、鈑金加工、 樣品製作、 沖床加工...

荃盛(Airwise)是一家低調的台灣代工廠,
有30年模具經驗,有豐富的熱源管理、設計、材料、加工、量產等經驗,
有許多國際產品的合作經驗。

CNC加工、模具加工、模型加工、各類加工、輕切削加工、網版印刷、組立

銘版製作:鑽切處理。 蝕刻處理 。 車床鑽切處理。 髮絲處理。 噴砂處理。 PU處理。 濺鍍處理。 陽極染色處理。同心圓處理(SPIN)。 雷射雕刻。 印刷。 電鑄模仁製程。烤漆。 沖壓 。鋁壓鑄。鋁擠型

LEN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AR>CNC>檢驗包裝

Glass製程:
切割>磨邊>印刷>AR >檢驗包裝

Sapphire Glas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雷切>CNC>AR >檢驗包裝

本公司營運成立已30餘年。自成立以來即專業製造各種金屬製品、引伸加工製品及沖壓整形加工等。具有豐富的模具設計開發經驗,在一貫化作業下,品質上我們更是嚴格控管,努力滿足客戶的期望,並且以客戶的要求為最大宗旨。公司歡迎各公司行號有需為您服務 請來電洽詢 謝謝您。

先鋒模型

新北市

專精於製造各種塑膠、鋁鎂合金等材料樣品模型以及3D列印,產品模型製作,ID外觀設計,產品3D機構設計,3軸-5軸CNC加工,金屬模型治具,矽膠暫用模具,特殊快速模具,板金雷射製作,雷射雕刻,網板印刷,轉印紙,鋁銘板製作,迄今已有30年以上的製作經驗。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