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國竤團隊擁有三十多年專業技術,在圓孔精準度上可達業界罕 見的+/-0.003mm,同時致力於醫療材料的研發,另外成功研發出「電化學智能尿溼感應裝置」與「多流道電化學檢測裸試片」可應用在 IVD醫療耗材、食品、農業、水檢測等的一次 性檢查試片上並同時取得多項發明專利。

主要服務:
快速評估,多樣性的機構產品,做出精準建議

專精小件機構零件生產
塑膠射出成型製品(熱固性,熱塑性)

金屬沖壓成型製品
鋅、鋁合金壓鑄成型製品

以上相關開模製造(模具尺寸長800mm*寬800mm以內)
機構產品第二次加工及組裝代工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