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冶設計,專營設計服務以及產品開發,是有美感的那種。

【工業設計/產品開發】
將[美學設計]、[差異化創新]、[製造思維]三種特質結合,除了能賦予產品美感造形,並能在產品質感上提供專業的CMF規劃服務,同時針對客戶需求給予量產方案的建議或規劃。

【禮贈品開發】
不僅是大量開版、開模製造的禮贈品開發,我們著重[質感生活]的創造,思考製造工藝落實於生活的方法;重視[人文美學],讓產品除了新穎,更能體現對文化的挖掘。過往客戶有風格通路品牌、特色餐飲業者、博物館美術館等等。

【品牌形象/視覺翻新】
我們尋求與傳統企業、傳統製造產業轉型合作的機會,可以提供符合趨勢的新產品開發服務,也可以提供企業轉型所需的新形象規劃,包含CIS規劃,品牌、通路,展覽展會視覺、店鋪陳設、商品包裝等等。

瀚勝國際是專業的塑膠射出、壓克力射出的製造商,從事塑膠家用品開發、壓克力代工、塑膠代工近三十年,有OBM自有產品、ODM委託製造及OEM代工,從產品設計3D圖、產品模具製作、塑膠模具製作到塑膠成型、壓克力成型、樹脂灌注、產品包裝,一條龍式的服務作業。

除了塑膠及壓克力外,也包含工具塑膠外殼及機械塑膠外殼製作,更近一步到塑膠家用品、壓克力家用品的製作,如塑膠瓶、塑膠罐、塑膠相框、壓克力瓶、壓克力罐、壓克力相框,舉凡塑膠製品與壓克力製品皆可製造完成成型。

此外在塑膠及壓克力製品上,提供了塑膠燙金、塑膠轉印、塑膠印刷、塑膠噴漆、壓克力燙金、壓克力轉印、壓克力印刷、壓克力噴漆的服務,讓塑膠製品與壓克力製品充滿著多樣性的選擇。

若您有需要客製商品服務,我們也可以提供專業的塑膠模具開發、壓克力模具開發,我們的客戶大都是日本、美國、印度、中東地區的客戶,在製作品質上也受到客戶的肯定及讚賞,我們製作出的塑膠產品及壓克力產品,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五金製品開發項目:
塑膠模具、壓克力模具開發
塑膠製品及壓克力製品的熱轉印、燙金
塑膠製品及壓克力製品印刷

紙製禮品專案製作
展示架、招牌、水晶字等 壓克力加工製品
客製 紙包裝、精緻木盒 [可少量]
壓克力、木製 鑰匙圈加工製作
各式(紙.木材.真皮)板材雷射切割
金屬、非金屬雷射打標
海報、貼紙 代工輸出 [可少量]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1985年創立,工廠直營在地深耕34年的『麥思印刷整合有限公司』,
由擁有多年的資深設計、印刷服務團隊所組成,
強調一貫化及數位E化作業、多元的服務項目結合單一窗口,
使客戶的需求能夠更直接且準確地傳達,使產品更為貼近客戶需求。

「麥思 MINDS」多年來協助企業統整印刷品之規劃與設計製作,
客戶的滿意與信任是本公司對於創新與品質要求的原動力。
本公司抱著『服務、誠信、專業、創新』態度,
以發展高品質、高附加價值、高階產品為目標,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

和季銘版企業有限公司積累多年的專業經驗,生產製造各項銘版,由於在技術及生產上經驗豐富,也提供除了銘版以外的零件加工服務,品質專業並廣為國內外客戶合作。和季銘版有限公司,給予客戶專業,親切,優良的全方位服務,提供客戶最完善和最大化選擇的製作方式。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予全面且完善的專業服務。

YOW!Design 累積豐富經驗,具多元專業人才
透析產業特性,擁有整合性的全面設計能力

十年累積
YOW!Design 致力於平面視覺及產品設計,累積十年設計服務經驗及豐碩成就,品質與服務獲客戶及國際大獎肯定。

革新能量
我們以創新多元為核心,專注美學、機能性、多媒體應用,持續以革新的創造力與實感的設計,不斷體現未來趨勢與高值化設計服務。

創新價值
我們洞察市場發展,掌握關鍵趨勢,同時擁有多重身份的創新經營者、品牌形象顧問、現代美學專家。為客戶品牌提供創新策略及多元數位化的設計服務,透過虛實整合,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品牌價值。

https://www.yowdesign.com/

最硬核的工業設計製程品牌!
工業設計硬體知識分享、案例分析、社群交流!
|服務項目|
1. 產品開發、工業設計、打樣、逆向工程
2. 3D列印代工服務、超大型物件製作
3. 量產製程統包(金屬加工、CNC加工、塑膠射出、表面處理)

三日一物 SUNRIU 是一間產品設計工作室,主理人湯景筌以 「建立人與事物的良好關係」 做為設計核心,認為每個事物都會與人的生活產生關係,當設計者被賦予創造事物的任務時,要能意識到它與人會產生怎樣的關係,進而幫助人們願意思考及體驗各種事物;期望透過設計,建立起人與事物的良好關係,讓美好常存於生活周遭。

工作室的特色
• 另有專為募資產品打造的服務:
開發產品最擔心銷售問題,因此以"募資"來測試市場成為許多人的選擇,但有許多方面的細節需要一併思考,並不是請行銷公司花大預算就可以有很好的結果,或許表面上破千萬的金額一點都沒有回饋到自己身上;而我們靠著自己的摸索從 0 開始完成,以很低的行銷預算達成募資設計案。

• 創造共鳴,對等溝通:
我們認為設計者應該要建立溝通的橋樑,消除創造者、製造者、消費者之間的隔閡;不以說服的角度,而是以創造多方共鳴的方式來溝通,讓每個參與的角色都能適當的發揮。

• 溝通直接,效率快:
要產出好的設計,不只是依靠設計能力,良好且精確的溝通尤為重要,在這裡你可以直接與設計師溝通;不用擔心接洽窗口轉達的資訊落差,也不必等待層層傳遞的訊息。

自動化機械/超音波塑膠熔接機/熔接代工/不織布醫療包裝耗材成型專用機/模具/手焊機/水鑽燙鑽

超音波熔接代工

專業超音波熔接、埋植、點焊、鉚接、壓入成形及切除代工,設備齊全,歡迎技術咨詢。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