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專業製造施工各種不銹鋼防盜門窗、鍛造門窗、扶手欄杆、採光罩、遮雨棚等製造,並有專業團隊為您丈量施工服務。

  淙元不銹鋼鍛造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對居家生活與藝術品味的卓越要求,公司內部累積多年專業施工經驗,結合客戶所提供需求意見,並由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不斷創新,挑戰技術與美感,設計出獨具特色的產品。淙元不銹鋼更研發專利之不銹鋼材料滾邊加強,為了就是讓住屋居家的門窗更美觀,減少壓迫感,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且淙元不銹鋼所製造的不銹鋼產品堅持使用#304不銹鋼材質,這比傳統鋼製品更為兼固耐用,兼具鍛造美觀與不易生銹之特性,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創新』為公司經營理念,專業的團隊為每一位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免費到府丈量、規畫設計、估價建議,客製化的服務過程,提供最佳服務品質。歡迎來電洽詢:04-22786818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室內/商空/百貨/營造金屬裝潢鐵件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CNC 臥式搪銑床 加工製造
CNC 龍門立式 加工製造
電鍍 (表面處理)
搪磨機械
鏡面平面研磨機械
彎管機械
PCB超微細鑽頭研磨機械

百聯彎管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8年,創立至今已有三十年的經驗。本公司在各 式管材彎管加工,以及在各式管類產品製作上經驗豐富,特立專研,並首創各式鋁擠型電動門軌,可做彎曲門軌,獲得各界的不斷好評。代理加工彎曲防震用建築鋼筋,可使該建築防震效果達95%以上。


百聯彎管有限公司秉持著品質至上、專業豐富的經驗、要求創新的精神、即時服務的理念,為客戶創造最多的利潤,誠摯的歡迎您的指教,是我們不斷求新向上的憑藉。您的肯定,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本公司於日前擴大生產設備以及增加產能,已添購鍛造壓花生產機器,無論方管、扁管、方鐵、扁鐵。本公司皆有現貨提供。(材質有不銹鋼、黑鐵、錏管,任君選購)

彎管加工

提供鋁製品及五金建材等產品的買賣

公司簡介:
駿業鋼鋁門窗有限公司專門製造鋁及不鏽鋼相關商品,緊盯國際原料行情,嚴格控管營運成本,擁有專業的先進設備,搭配高科技製程以及優質團隊,打造最優質產品,對於鋁料及不銹鋼的選擇與施工配合,有精闢的專業見解,可提供最符合需求的諮詢服務。歡迎目標宏遠、積極負責的您,和我們一同創造美好未來。

營業項目:
不銹鋼自動門、金屬格柵、鍛造扶手欄杆、廣角鋁凸窗、鋁包板、鋼構樓梯、玻璃屋、採光屋、伸縮拉門、鐵捲門、廣角鋁窗、三合一通風門、穿梭防盜窗、不銹鋼採光罩、鋼構夾層、金屬隔屏、不銹鋼門、不銹鋼佈告欄、廣角窗、自動門彎曲玻璃、不銹鋼窗、採光雨遮、鋁格柵、鋁門、鐵梯設計、電動門、電動捲門、扶手欄杆、不銹鋼玄關門、鐵門、不銹鋼門面設計、鐵窗、鐵皮屋、剪刀門、守衛亭、鍛造門、鍛造窗、玄關門、鵝牌落地窗、鵝牌鋁門、鵝牌鋁窗、不銹鋼布告欄

金屬彎管加工成形、模具製造、拋光加工、沖壓加工、滾紋溝槽加工、鑽孔加工

彎管加工:鐵管、不銹鋼管、銅管、鋁合金管、實心銅條、實心鐵條、圓管、方管、特殊管.....均可彎曲。

模具製造:彎管模具、滾紋溝槽模具、夾具製造、檢具製造、治具製造。

拋光加工:銅管鏡面拋光、不鏽鋼拋光.....

沖壓加工:銅製沖壓、不鏽鋼沖壓、鋁合金沖壓.....

滾紋溝槽加工:銅管滾溝、不鏽鋼滾溝、實心加工

鑽孔攻牙加工:銅管鑽孔攻牙

擴管縮管加工:銅管、不鏽鋼皆可

配件組立:內外銷配件組立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專業製造各式不銹鋼防盜門窗、鍛造門窗、扶手欄杆、採光罩、遮雨棚等產品,
並有專業團隊提供丈量與施工服務。

擁有「不銹鋼滾邊加強」專利技術,讓不銹鋼可兼具鍛造的美感與不易生銹的特性,讓住家建物的門窗更美觀、減少壓迫感。
所有不銹鋼產品堅持使用#304不銹鋼材質,比傳統鋼製品更為兼固耐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