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營五金鑄造廠,就擅長使用脫蠟法鑄造,負責人劉師傅從小學就開始學習,已經有40年經驗,經常製作高複雜度如人偶、公仔、雕花等等造型的金屬製品量產。

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金屬製造供應商。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金屬零件,包括摩托車零件,汽車零件,船用零件等。廠內設有拋光廠,以在台灣進行精密拋光而聞名,普天科技在精密拋光領域不斷去探求技術深度,用我們超過30年的經驗、力度和材料引領公司團隊,製造出最完美的成品。技術團隊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能完成各類鋁合金,白鐵,鋅,銅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包括汽車零配件,船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零組件、以及各類五金製品,提供最高標準的質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製程整合,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便利又放心。專業團隊,嚴格品檢,精密技術,這是PUN達人團隊的“工匠精神”。

ToAll Design

新北市

ToAll Design 工作坊
本身具有機械工程與機構工程、機械加工背景能力的工程師,
如有金屬零件加工,金屬3D列印,
塑膠3D列印需評估 可協助處理.

Mail: srryy830427@gmail.com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台南汽機車 焊接 .氬焊 鐵.鋁.銅.白鐵.鈦 各類特殊金屬焊接定製
汽機車 手工排氣管 比賽車架訂製 鋁合金駐車架 鋁合金油箱。

乙炔吹管、鉗子、刨刀、鐵鎚、螺絲起子、鑽類、錐類、鋸類、夾具、鉸鏈、銑刀、沖床沖頭等製造。亦包括金屬刀、叉及湯匙製造。

銲棒、桿、條製造:從事2491細類以外之其他基本金屬冶鍊、軋延、擠型、伸線等,以製造其他基本金屬片、皮、箔、管、條、棒及線材等基本製品之行業。

煉鎂:從事以海水或鎂礦為原料,利用電解法或熱還原鍊製成鎂錠,或以鎂錠、廢鎂經重熔調配合金成分鍊製成鎂合金錠之行業。

鎂材軋延、伸線、擠型:從事以軋延、伸線、擠型等方式產製鎂或鎂合金粗製品或基本鎂件之行業。

其他非鐵金屬基本工:從事CA01以外非鐵金屬製造,或再經鍛造、擠型、軋壓、伸線,以製造基本製件如片、棒、線、環、管等,以及合金之製造等行業。

焊條及熔接材料之買賣。

信隆熔接

新北市

銅器、鋁品、焊銀、焊銅

彎管加工

切削加工、車床加工、各種機械零件加工、設計承造
客製化製作的好幫手

三重的老師傅,已經做旋壓 30 多年,單價高,但少量可、學生可

銓星鑄造

台北市

翻銀、貴金屬、複雜造型製作、脫蠟鑄造

翻銀、鑄造、貴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本店開立於民國80年自今,已有20年鑄造開模經驗~
專門鑄造銀、銅、與開模型(複製膠膜)
除了廠商訂單外也有替相關科系學生鑄造開模
處理件數沒有限制,金工銀飾初學者件數少量也可以來鑄造
因自家營業規模較小故收費較一般外面工廠便宜

貴金屬鑄造、翻銀鑄造、脫蠟鑄造等...

三重翻銀、鑄造、三重貴金屬鑄造、三重脫蠟鑄造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可作學生模型烤漆

翔昌電鍍

新北市

汽機車零件處理 電鍍 噴砂 退電鍍 烤漆 去漆 水轉印 烤漆 鋁合金陽極 拋光 結晶粗砂漆 小量 打樣、提供真空電鍍服務

貴金屬鑄造:
金、銀、銅、脫蠟鑄造

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銅雕鑄造、銀飾鑄造

德制鐵工

新北市

各式工業風格傢俱、工業風格置物櫃、工業風格置物架、工業風層架/屏風、傳統藝術窗花 / 中島吊架、工業風郵差櫃、變形層架、矮桌、野餐桌 / 親子桌、工業風展示櫃以及各式創意小物。

我們提供專業製造:
● 各類金屬 / 鉛錫合金 / 鍍金 / 飾品加工 / 鑲鑽
● 各式金屬飾品等製造凡舉 飾品 / 手鍊 / 戒指 / 耳環 / 手環 / 項鍊 / 鑰匙圈 / 手機吊飾
● 雕塑 / 佛像 / 胸針 / 徽章等 皆有生產並提供最專業製造。

專業立體雕刻 美術工程為主要營業,承包各式材質(保力龍,銅 ,鐵, FRP,壓克力.....等) FRP道具製作,保麗龍道具製作,公共景觀,彿像雕刻,公仔,古董維修等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