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老闆有三樣缺點,太龜毛、太認真、太愛搞怪
龜毛堅持所有東西都是 台灣製造,從布料到成品,一切都從來源管控。
認真要求產品品質,一定要讓大家用好用滿,才不會浪費它的價值。
搞怪的時常推出新產品,也配合各個客人的需求,不斷變出新的創意。

❤ 魚說 FISHAY 是金佶的文創品牌,商品上所掛的標籤皆是我們對的品質保證❤

我們做的事情有點多,只要跟布料有關,我們應該都可以試試看

1. 布料印刷:我們備有 30 種以上不同布料可供挑選印刷
2. 包袋製作:帆布袋、便當袋、束口袋、造型提袋、零錢袋
3. 布品小物:杯套、書衣、餐墊、風呂敷
4. 掛布:門簾、掛圖、廣告旗、桌巾
5. 小神衣吊飾、御守、布料吊飾
6. 鯉魚旗、立體造型旗幟
7. 衣物:T-SHIRT、POLO 衫
8. 毛巾、冰涼巾
9. 其他有關布料客製商品也可以來信討論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鑫印服裝

台中市

品牌形象設計、服飾製造工廠、各式OEM、ODM均可接單

數位UV直噴、大型平台熱昇華轉印、紡織直噴、數位膜料熱轉印、
高品質相紙.藝術紙微噴(使用無酸墨水)、銀鹽沖印(全台沖印代工、彩色黑白負片沖片)
客製化禮贈品合作生產

另於2016正式經銷ROLAND數位噴繪設備、墨水、耗材,歡迎前來我司參觀及洽談。

德弗聯合

台中市

DoveFly United Co., Ltd.1999年在台灣成立,為織帶、識別證ID附屬產品及鋅合金獎牌的專業製造商,憑藉著多年的製造經驗並迅速發展及積極開發全球市場,可以接受產品線的OEM訂單或小量客製化訂製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