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剛企業是金屬沖壓的製造商,精於各種沖壓五金零件及金屬產品代工(OEM、ODM),創立於 1980 年,38年來經過不斷研究與累積經驗,提供客戶產品開發設計、模具設計與製作、各類二次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立即包裝。

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
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OEM/ODM One-Stop Solution
Your success is our success.

塑膠射出機台從100噸以上到800噸機台,可滿足各類客戶需求。
除了塑膠射出機台,公司也有模具部門,從開發,設計,製造,可為客戶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模具設計/製造/維修/試模/射出/組裝代工

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在專業技術上不斷努力
尤其是模具開發與高溫塑膠射出等技術上,有累積多年相當豐富經驗。
我們專業代工生產各行業用塑膠零配件,產業類別橫跨空調風扇零配件、OA 辦公設備、安全帽、運動用品、交通運輸、家電民生用品、3C電子、嬰童/寵物用品、美妝香水、文具用品等,至今已累積多年豐碩經驗

請聯繫我們以獲得更多資訊。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CNC加工、模具加工、模型加工、各類加工、輕切削加工、網版印刷、組立

銘版製作:鑽切處理。 蝕刻處理 。 車床鑽切處理。 髮絲處理。 噴砂處理。 PU處理。 濺鍍處理。 陽極染色處理。同心圓處理(SPIN)。 雷射雕刻。 印刷。 電鑄模仁製程。烤漆。 沖壓 。鋁壓鑄。鋁擠型

LEN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AR>CNC>檢驗包裝

Glass製程:
切割>磨邊>印刷>AR >檢驗包裝

Sapphire Glas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雷切>CNC>AR >檢驗包裝

本公司專製各種塑膠印刷產品,自設特殊印刷廠。
我們提供從設計、印刷、.製造、包裝等一貫作業。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