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ri 翔詠設計成立於2013年,擅長以打造各種空間生活用品為主,同時以金屬材質做為設計原生點,進而鏈接不同類型材質的可能性,突破傳統對單一材質的桎梏,重新塑造出具現代化線條的時尚家居,希望將工藝的優雅、文化的融合、藝術的性感與設計的巧妙,透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趣味融入到每一件精緻不凡的小物件之中,成就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經典設計。期望能夠讓真正具有生活意義與美學感官的產品,走入一場與設計生活的共生環境。

2016年 KANARI 獲選為Fresh Taiwan 優質廠商,代表台灣館品牌展現其獨特多元風貌,與劃時代嶄新的創意,以設計創意滾動台灣文創的多維度,讓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www.studiokanari.com

和季銘版企業有限公司積累多年的專業經驗,生產製造各項銘版,由於在技術及生產上經驗豐富,也提供除了銘版以外的零件加工服務,品質專業並廣為國內外客戶合作。和季銘版有限公司,給予客戶專業,親切,優良的全方位服務,提供客戶最完善和最大化選擇的製作方式。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予全面且完善的專業服務。

堅剛企業是金屬沖壓的製造商,精於各種沖壓五金零件及金屬產品代工(OEM、ODM),創立於 1980 年,38年來經過不斷研究與累積經驗,提供客戶產品開發設計、模具設計與製作、各類二次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立即包裝。

雙之銓企業專業於模具設計,與鐵件量產的沖壓。提供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矽膠翻模、外觀模型、金屬模型等多樣化服務。秉持著品質第一與客戶
至上的信念專注於所有產品。客製化為客戶用心服務。凡有金屬模型、矽膠翻模、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外觀模型需求的客戶,歡迎首選雙之銓企業!

奇亞擁有大型三軸CNC機台10台和五軸CNC機台1台及多項產業所需之相關精密儀器,主要業務為精密產品模型製作,提供新產品開發的相關服務,與國內、外各大消費性電子品牌及設計公司有長期的技術交流與合作關係。

奇亞科技以專業精良的團隊,提供精準的設計、繪圖、模型製作,協助客戶迅速順利開發產品,增加產品競爭力,成為產品設計開發的到市場量產的一大推手。

奇亞科技官網:
https://www.chia-mockup.com.tw/index.php/zh/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台灣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總部蘇州運宏電子成立於1996年,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 FPC 補強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企業,生產工藝含蓋蝕刻、模切、衝壓等制程,設計、製造和貼裝等服務的國內領先企業。
生產基地蘇州(總部) ,另設臺灣加工廠(台灣金海科技)及韓國,共計7個辦事處,員工總數500人。經過近25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具規模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電子零組件生產企業之一,相關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隆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深耕金屬壓鑄產業具40年經驗,專注於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及鍛造,1994年發展醫療器材部門,專注品質管理,具ISO9001、ISO13485、台灣GMP、美國FDA證照。

▲供應服務項目:鋅合金壓鑄、鋁合金壓鑄、拋光、電鍍、烤漆、陽極、電著、高週波、超音波熔接、成品組裝製程。
▲供應產品類別:
A.汽車、機車、單車零件
B.衛浴五金
C.家俱五金
D.相機五金零件
E.船舶五金零件
F.電子零件、機殼
F.醫療器材

雷射雕刻與金屬蝕刻
商品有不銹鋼蝕刻,鋁板蝕刻,銅版蝕刻,
無論平面.立體.曲面皆可製作,生產項目有蝕刻不銹鋼網版,定位版,光罩,銅製金屬書籤,金屬吊飾,不鏽鋼書籤,金屬銘板,各式大型導覽牌,解說牌,指示牌,金屬招牌,電梯花紋板,不鏽鋼花紋門板雕刻...等.

本公司成立於1968年, 致力於推廣手藝精品,專業製作歐美日最新之手藝商品,有各式花紋與式樣共多達千款的服飾配件!可依客戶需求開發浮雕系列首飾配件,服飾,聖誕吊飾,鞋飾,藝術燈飾,香水瓶配件,日常生活與物用品上的蝕刻飾品與沖壓零件,以及獨創精緻手工浮雕原子筆,鋼筆,鏤花浮雕飾品,金屬書籤禮品,美工畫版,刀模,銘版,金屬蝕刻3C面板,手機.相機殼…等,讓其物品的附加價值增加,更能提昇美觀,物品也更具有典藏價值.

專業銘版製造,專注於薄膜面板、鋁、銅等各式特殊材質印刷、沖壓成形,已成立30年三重在地工廠,通過ISO9001認證,可以提供少量打樣甚至於大量量產,移印、網印代工服務,客製化禮品、獎杯、獎牌製作,也可以提供OEM服務替自己品牌做出專屬自己的LOGO,客戶遍佈各3C大廠,值得您的信賴。

CNC加工、模具加工、模型加工、各類加工、輕切削加工、網版印刷、組立

銘版製作:鑽切處理。 蝕刻處理 。 車床鑽切處理。 髮絲處理。 噴砂處理。 PU處理。 濺鍍處理。 陽極染色處理。同心圓處理(SPIN)。 雷射雕刻。 印刷。 電鑄模仁製程。烤漆。 沖壓 。鋁壓鑄。鋁擠型

LEN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AR>CNC>檢驗包裝

Glass製程:
切割>磨邊>印刷>AR >檢驗包裝

Sapphire Glas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雷切>CNC>AR >檢驗包裝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