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ri 翔詠設計成立於2013年,擅長以打造各種空間生活用品為主,同時以金屬材質做為設計原生點,進而鏈接不同類型材質的可能性,突破傳統對單一材質的桎梏,重新塑造出具現代化線條的時尚家居,希望將工藝的優雅、文化的融合、藝術的性感與設計的巧妙,透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趣味融入到每一件精緻不凡的小物件之中,成就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經典設計。期望能夠讓真正具有生活意義與美學感官的產品,走入一場與設計生活的共生環境。

2016年 KANARI 獲選為Fresh Taiwan 優質廠商,代表台灣館品牌展現其獨特多元風貌,與劃時代嶄新的創意,以設計創意滾動台灣文創的多維度,讓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www.studiokanari.com

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專業鉛錫合金設計製造加工.CO2雷射加工.波麗塑酯皆可少量接單

1.2D工程圖、3D零件圖、組合圖、爆炸圖
2.實物測繪、舊圖翻新(3D)、產品開發
3.高階3D逆向掃描
4.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5.3D列印、SLA光固化、CNC加工
6.學校、單位協同教學之講師/專技合作
7.軟體教學、公司教育訓練-solidworks
8..學生專題/研究成品製作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