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U 3D列印工廠位於台中豐原,有百台工業級3D列印機,與超過20年經驗的工業模型後製團隊,公司專注工業設計以及機構設計的極致;並專注於精密大型公仔製作,擁有專業的3D數位雕刻團隊,可以迅速、完美的將2D圖像轉換成3D立體實體模型!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銘偉齒輪工業社,位於台中太平,專業CNC加工廠,創立於1974年,專營CNC銑床加工、CNC車床加工、滾齒加工。
CNC銑床3軸、CNC銑床4軸、CNC車床、滾齒機。另可依客戶需求處理:染黑、噴砂、陽極、電鍍、熱處理與各種加工服務。
檢驗室備有:三次元、投影機、高度規、硬度機

世唯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從事專業鋁合金壓鑄加工。創業以來,始終秉持提升品質、服務客戶的理念,為工業零組件代工生產默默努力。

全面採用電腦控制的精密壓鑄機械,和不斷投入研發,更新技術,以更嚴格的品質控制,拓展市場領域。

世唯全體員工,仍將秉持胼手胝足,同心協力和精益求精的信念下,結合全自動鋁壓鑄生產設備,必能達成降低成本,和符合客戶的品質要求為國內外工業零組件生產,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務。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油壓成型、沖壓成型、點焊、CO2焊接、組裝及包裝。沖壓製造的產品有排油煙機風胃及煙罩、工具箱/推車零配件、電風扇外殼、馬達風罩、消防灑水頭、置物架、工業用勺、汽車外腳踏板及木業切割輔具等。

主要以健身運動器材,撞球台、重量訓練.乒乓球桌.國際競賽手足球台,瑜珈運動、空氣球台等周邊商品之研發與生產為主要業務

本公司商品完全以人體工學原理研發商品營業項目:客製化撞球檯訂做、國際比賽標準撞球檯、國際奧林匹克乒乓球桌、空氣娛樂球檯、商用跑步機、重量訓練機、交叉橢圓機、電子監視器、門口視訊對講機、商業空間設計規劃、橢圓機、飛輪車 、立式健身車、 臥式健身車、商用踏步機、重量訓練機、專業震動機 、 電動腳踏車、國際競賽用手足球檯、環保健康彈性鞋墊。

專營電解電容專用鎢鋼、高速鋼捲繞針、電容設備專用精密夾具 / 治具

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代工、組裝代工&表面加工

來成塑膠擁有近28台射出成形機,最大生產噸數達到1000噸來滿足各式客人需求。在塑膠射出方面已有近30多年的經驗,提供專業的OEM、ODM,服務,包括產品生產評估,材質選擇建議,作業流程,供應鏈管理,質量保證。對於塑膠的了解具有一定以上的水準要求。

日翔專營移印、網印、各類五金、塑膠製品、塑膠容器、陽極面、烤漆面、電鍍套筒、工具盒、泡棉(EVA)、膠柄握把、起子膠套、平面、曲面、凹凸特大平面面積印刷(80CM)。手工具、噴漆壓克力印刷...等各種材質印刷, 均在本公司服務範圍.

德弗聯合

台中市

DoveFly United Co., Ltd.1999年在台灣成立,為織帶、識別證ID附屬產品及鋅合金獎牌的專業製造商,憑藉著多年的製造經驗並迅速發展及積極開發全球市場,可以接受產品線的OEM訂單或小量客製化訂製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