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冶設計,專營設計服務以及產品開發,是有美感的那種。

【工業設計/產品開發】
將[美學設計]、[差異化創新]、[製造思維]三種特質結合,除了能賦予產品美感造形,並能在產品質感上提供專業的CMF規劃服務,同時針對客戶需求給予量產方案的建議或規劃。

【禮贈品開發】
不僅是大量開版、開模製造的禮贈品開發,我們著重[質感生活]的創造,思考製造工藝落實於生活的方法;重視[人文美學],讓產品除了新穎,更能體現對文化的挖掘。過往客戶有風格通路品牌、特色餐飲業者、博物館美術館等等。

【品牌形象/視覺翻新】
我們尋求與傳統企業、傳統製造產業轉型合作的機會,可以提供符合趨勢的新產品開發服務,也可以提供企業轉型所需的新形象規劃,包含CIS規劃,品牌、通路,展覽展會視覺、店鋪陳設、商品包裝等等。

專業鉛錫合金設計製造加工.CO2雷射加工.波麗塑酯皆可少量接單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這我們生產了無數的銘板、印刷面板、標籤、模切輔料以及各式外觀件產品給來自於海內外不同產業的眾多客戶,滿足他們在銘板上的設計與生產需求。

YOW!Design 累積豐富經驗,具多元專業人才
透析產業特性,擁有整合性的全面設計能力

十年累積
YOW!Design 致力於平面視覺及產品設計,累積十年設計服務經驗及豐碩成就,品質與服務獲客戶及國際大獎肯定。

革新能量
我們以創新多元為核心,專注美學、機能性、多媒體應用,持續以革新的創造力與實感的設計,不斷體現未來趨勢與高值化設計服務。

創新價值
我們洞察市場發展,掌握關鍵趨勢,同時擁有多重身份的創新經營者、品牌形象顧問、現代美學專家。為客戶品牌提供創新策略及多元數位化的設計服務,透過虛實整合,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品牌價值。

https://www.yowdesign.com/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室內/商空/百貨/營造金屬裝潢鐵件

PCB (FR-4多層板, 鋁基板)生產製造
PCBA (SMT/DIP) 半成品加工

本公司為一專業之雷射雕刻切割加工廠商,擁有最先進之歐美雷射加工機數台。累積二十年之加工經驗,提供各種金屬及非金屬類之雕刻切割等代工。

本廠從事各種材質之雕刻切割加工,雷射雕刻代工產品包含Nd:YAG金屬、CO2非金屬材質、例如3C產品:橡膠塑膠按鍵、各式透光按鍵等雷射雕刻代工,木雕,皮革雕刻,禮贈品,獎盃,獎牌,電子元件雕刻,序號條碼.機械五金(精密模具.刀具.工具.銘板.培林醫療及運動器材.音響.樂器等)雷射切割包含壓克力,波麗,木材,皮革,皮件,塑膠片等非金屬材質(無法切割金屬),可用在鈕釦,服裝配件,流行飾品,手機吊飾。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各式金屬焊接
氬焊、氧焊、電焊、CO2焊、半自動焊
低溫特殊銅、鐵、鋁、鋅
引擎焊接、各種融接

各式金屬氬銲、矽焊、電焊

CNC、機械零件製造

穩齊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光學銑床精密,精密工具零件, 成型平面研磨, 電子零件沖製, 內外徑研磨, 沖床模座訂購, 刨床車床加工等產品及服務.

乙炔吹管、鉗子、刨刀、鐵鎚、螺絲起子、鑽類、錐類、鋸類、夾具、鉸鏈、銑刀、沖床沖頭等製造。亦包括金屬刀、叉及湯匙製造。

提供鋁製品及五金建材等產品的買賣

切削加工、車床加工、各種機械零件加工、設計承造
客製化製作的好幫手

各式金屬加工

各式金屬加工

客製化招牌、帆布廣告、白黑板、電腦割字、紅布條、廣告看板工程

汽車板金、烤漆等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1.貴金屬特用化學品
2.電腦及通信連接器
3.電鍍原料與設備供應
4.技術服務與薬液管理
5.特殊鍍金電鍍製程之規劃設計

數十種不同雷射展示機,有CO2、fiber、yv04, GREEN, UV Laser...等不同激發光源,不同功率雷射雕刻標印設備。雷射雕刻切割標印系統

3D列印機、3D掃描器、雷射雕刻機、雷射切割機、小型CNC雕刻機、PCB雕刻機等創客產品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兩片式鋁罐製作工廠

330ml鋁罐、350ml鋁罐、500ml鋁罐

擁有七色印刷技術

同一生產線上可生產330ml、350ml及500ml的產品。鋁罐經成型、剪斷、塗裝印刷及捲緣的處理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