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各式 模治具 與 產品 外觀 機構 樣品模型製作

加工設備有 CNC車銑床 3D列印機

可提供業主各方面服務

MGSwitches(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之前身--鎂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開關業界老字號(1964年於台灣台南市創業)。創業初期生產塑膠類產品與數種按壓開關,保險絲座,測試用電筆等數十種產品。1975年因為業務量倍增,遷移至台南市永康區擴廠經營,逐年與台灣,日本,美國客戶開發機車,汽車用開關,1979年增加遊艇用開關與電裝品開發,對於產品防水功能的設計製造更有心得。1999年工廠土地轉投資加油站,公司改組為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繼續經營服務,除了原有美國,日本市場以外,積極對歐洲市場開發客群,也有豐碩進展。

數十年來堅持以品質及迅速確實的服務立足於業界,2007年開始申請並通過UL安規認證數個系列開關產品,2009年建立並經審核通過ISO9001:2008 (於2019年已更新至ISO9001:2015)。未來會更積極的開發,更精確的設計及更嚴謹的製造來服務國內外的舊雨新知。美吉仕要以更堅強的團隊來提供專業服務,為客戶合作開發各類型相關產品。

源源鋼藝

台南市

我們一直以「在地人為本的設計」紮根,
要讓台灣人也可以用到自己文化的好產品,
用我們的產品去影響整個社會。

That’s it 設計就是這樣!
簡約自然,不被束縛的使用哲學。不多不少、剛剛好的設計,將小巧思融入產品,使產品與生活體驗的互動更直覺而簡單,讓你感受到貼心與溫暖。

各位設計師你們好!
我司從事少量多樣代工(真空零件/5G/汽機車零件)在台南深耕12年,目前配合的客戶為了避免加工環節有誤所以會從原料開始提供一條龍代工服務直到成品,加工標準以量具為標準(OSG螺紋塞規+2.5D量測儀器+三豐粗度儀)。

想要透過平台尋找新興設計師,希望有機會合作共同產出新產品發展市場!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3D列印技術為未來全球深具破壞性潛力的十二項技術之一,將提供技術突破的黃金機會,讓市場重新洗牌。

安集科技除持續原有太陽能產業發展外,考量3D列印因具備快速及多樣性之便利,並結合安集轉投資公司-圓融金屬粉末(股)公司之3D金屬粉末,跨入3D列印產品的開發及銷售,開創新藍海事業,以建構上下游整合,提供3D產品之完整解決方案為目標,持續努力發展並掌握自有關鍵技術及材料,根留台灣,期許能在地永續發展。

我們是一家2021年新成立的CNC加工廠,團隊年輕,肯拚肯做,報價迅速並提供穩定的品質及準確的交期。
成立至今我們與世界公司500強公司合作,並注重加工尺寸品質,提供高品質、精密的加工產品,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相信我們"加工找銓家,銓家讓你發",沒有完成不了的案子,只有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努力並超越期望,期待與您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您提供優質的加工服務。

台南汽機車 焊接 .氬焊 鐵.鋁.銅.白鐵.鈦 各類特殊金屬焊接定製
汽機車 手工排氣管 比賽車架訂製 鋁合金駐車架 鋁合金油箱。

塑膠射出成型鋼模、金屬壓鑄鋼模

本公司於1979年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的時間。剛開始時以鎕銑床加工為主,現今廠內有各式各樣的加工機具,服務機械零件加工的範疇包含塑膠機械零件、不織布紡織機械維修、不鏽鋼片分條機及各種機械零件加工,並且在2017年後加入大數據服務,目前已經有兩篇相關國際期刊,歡迎有需要零件加工及設計或大數據服務的廠商與我們接洽。

鉗宇精密

台南市

專營:
零件製造加工 / 模具 / 治具製造 / 電極加工 / 攻牙斷裂取出 / 磨床平面(異形)研磨 / 铣床鑽孔攻牙
--放電加工(只要是金屬都可加工)
--铣床加工(鑽孔 / 攻牙 / 铣溝 等)
--磨床加工(電極製作 沖頭研磨 金屬 非金屬<例:陶瓷 電木等>都可加工)

CNC模型加工、3D列印、光固化3D列印

自有品牌產品 觀光紀念品系列、實用辦公文具系列。
客製化禮品 以瑞成開發的自有產品為基礎,提供客戶做客製化的禮贈品設計服務。
OEM 以客戶的需求為主,為客戶開發、製作量身訂做的專屬產品。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的賀霖網版印刷從事網版印刷已有二十五年,專精於網版印刷及相關設計服務,秉持品質、速度、客製化服務的理念,服務對象包含國內外品牌產品,經驗豐富。
提供產品設計、製版、印刷、包裝、貨運物流等一貫作業。

金屬加工、金屬鑄造、金屬鍛造、精密焊接

生產主體一:
鋁製瓶,依產品使用特性區分之非常廣泛,最主要是保護瓶內之產品品質不會因包材變質與運送過程中產生損壞,且外觀精美,更是提高內容物的價值。
可區分為樹脂罐、圓大圓小罐、大口鋁罐、鋁蓋鋁罐、精油罐、沐浴罐、瓦斯罐、油罐、運動水壺等。

生產主體二:
鋁合金高壓罐用途廣泛,一般分為AIR和CO2兩大系統,依內容物的性質,可適用於漆彈、水族、飲料等相關領域。
典昌企業已取得歐洲TPED國際認證,藉由認證來確保壓力罐的品質與安全性。

採用離心鑄造製程即能確保鑄件品質,而可避免傳統翻沙鑄件鑄疵的發生,由於離心力作用下急速冷卻,合金組織精密,機械性能良好,且鑄件不偏心,此乃離心鑄造技術之特色。

本公司為確保品質保證,採用分光儀分析裝置,高 週波爐鎔解設備。外徑 25mm~75mm 採用重力鑄造,80mm~800mm 採用離心鑄造。 鋁件、銅件重力鑄造,翻沙鑄造,高導電純紅銅鑄造。

翻砂鑄造廠供應國內外大型鋁鑄件OEM需求,特別針對特殊高難度設計鑄件,例如:機械手臂配件、加工機零件、紡織機零件、船舶機件、汽機車零件、油壓機零件、農用機零件等等,本廠均有豐富製造經驗。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