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庸貳設計

新北市

專職產品外觀設計、傢俱設計。
已與國內外企業有多年合作,
產品設計接案8年經驗,設計公司設立四年。
如果您喜歡不標新立異卻充滿細節,
以雋永為造型目標,進行創作的產品,
歡迎找我們合作。

www.medium2studio.com

專業鉛錫合金設計製造加工.CO2雷射加工.波麗塑酯皆可少量接單

三日一物 SUNRIU 是一間產品設計工作室,主理人湯景筌以 「建立人與事物的良好關係」 做為設計核心,認為每個事物都會與人的生活產生關係,當設計者被賦予創造事物的任務時,要能意識到它與人會產生怎樣的關係,進而幫助人們願意思考及體驗各種事物;期望透過設計,建立起人與事物的良好關係,讓美好常存於生活周遭。

工作室的特色
• 另有專為募資產品打造的服務:
開發產品最擔心銷售問題,因此以"募資"來測試市場成為許多人的選擇,但有許多方面的細節需要一併思考,並不是請行銷公司花大預算就可以有很好的結果,或許表面上破千萬的金額一點都沒有回饋到自己身上;而我們靠著自己的摸索從 0 開始完成,以很低的行銷預算達成募資設計案。

• 創造共鳴,對等溝通:
我們認為設計者應該要建立溝通的橋樑,消除創造者、製造者、消費者之間的隔閡;不以說服的角度,而是以創造多方共鳴的方式來溝通,讓每個參與的角色都能適當的發揮。

• 溝通直接,效率快:
要產出好的設計,不只是依靠設計能力,良好且精確的溝通尤為重要,在這裡你可以直接與設計師溝通;不用擔心接洽窗口轉達的資訊落差,也不必等待層層傳遞的訊息。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