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合有限公司1981年在台中設立金屬沖壓加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服務項目有模具設計、金屬沖壓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裝包裝擁有完整的供應鏈。

主要服務項目為沖壓加工、組裝技術、模具設計等各類金屬沖壓加工程序,相關五金沖壓產品。

我們專職時鐘(掛鐘、座鐘、鬧鐘、搖擺鐘)設計和生產,接受國內外OEM(代工)和ODM(設計代工),也接受小量採購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專營:壓克力切割、超大型木板雷射切割、皮革雷射切割、木材雷射切割、原木雷射切割、壓克力雷射雕刻、大面積壓克力影像雕刻、紙製品雷射雕刻、LED超薄型廣告燈箱

哲興印刷

台中市

從玻璃版、傳統手工製版、單色印刷、彩色印刷…隨著時代潮流的演進,到目前最先進的電腦印前設備,及由電腦控墨的四色印刷機等

專業代客複製各類藝術作品,如油畫、水墨、膠彩、素描、攝影…等數位典藏

數位UV直噴、大型平台熱昇華轉印、紡織直噴、數位膜料熱轉印、
高品質相紙.藝術紙微噴(使用無酸墨水)、銀鹽沖印(全台沖印代工、彩色黑白負片沖片)
客製化禮贈品合作生產

另於2016正式經銷ROLAND數位噴繪設備、墨水、耗材,歡迎前來我司參觀及洽談。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複合軟性包裝材料之設計、製造及委託代工
凹版版輥之販售
印前打樣之販售

自1986年成立,壹誠環保紙器有限公司,以包裝紙箱製造及紙品加工為核心,逐步發展專業研發:各式環保內包裝材,紙棧板,由設計至印刷至成品一貫作業,品質穩定、交貨迅速、配合度高,對於客戶的需求及產品的特性有最深的認識,紙質的搭配及樣式的設計,再以精美的排版印刷、尺寸的精準、包材的破裂強度要求...等等,皆能符合客戶的產品價值。

營業項目:專業承製彩色紙盒設計,各式瓦楞紙箱設計印刷、紙棧板、紙漿塑模、緩衝材,各式環保內包材設計製造。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