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wood 有的 40 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富合有限公司1981年在台中設立金屬沖壓加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服務項目有模具設計、金屬沖壓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裝包裝擁有完整的供應鏈。

主要服務項目為沖壓加工、組裝技術、模具設計等各類金屬沖壓加工程序,相關五金沖壓產品。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詮和企業社 成立於2001年,全台服務、深耕中部燙金業已20餘年,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提供燙印Logo等完整技術服務。

燙金是一種不用一般油墨的特殊印刷方式。燙金是以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將電化鋁燙印到被印物表面的加工過程。

詮和的生產線隨著市場及產業變化,引進知名品牌燙印機等相關燙金加工設備,以高品質滿足不同客群。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專營:壓克力切割、超大型木板雷射切割、皮革雷射切割、木材雷射切割、原木雷射切割、壓克力雷射雕刻、大面積壓克力影像雕刻、紙製品雷射雕刻、LED超薄型廣告燈箱

本公司為專業雷射雕刻加工廠, 無論材質鐵材/鋁材/塑膠塗裝手工具.套筒.汽車音響按鍵.手機按鍵.

曲木模具、各式曲木傢俱、曲木白身

遊艇配件、腳踏車配件、吊扇葉、置物桶、紙簍、曲木合板家具、吧椅、餐椅、辦公椅、休閒椅、按摩扶手椅、酒架、面紙盒、胡椒罐座、雜誌架、床頭板、電視櫃、大小茶几、燈罩. 訂製品..

世界知名品牌皆為ZUND的合作夥伴 朝安科技為ZUND官方授權代理商,協助客戶解決各式材料切割問題,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與提供切割參數 讓ZUND 在台灣的夥伴們享有最完整與專業的技術服務,模組化設計,彈性運用,可針對材料與加工方式更換模組/刀具,朝安科技為您設想所有設定參數,讓您根據不同材質,執行不同任務,讓產能提昇,切割準度更精準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3D繪圖、CNC 3D立體雕刻機加工

各式產品從設計、打樣、製造一手包辦,也有3D掃描逆向工程等服務

專營木雕、木藝以及各式各樣木製飾品、禮贈品等

專業製造傢俱配件、木製玩具、積木、木
製手環、密封蓋、相框、杯墊等各類木製品及木製配件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