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船舶操控台設備、博弈電玩框體、高科技設備鈑金、機械鈑金外罩、板金設計改裝、任務模組貨櫃、金屬模組艙間、高強度機櫃

本廠設有多樣高科技版金板材機台。

嘉陽是一間專業技術的重力鑄造廠。公司創立以來一直追求新技術學習、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的要求、提供專業鋁合金重力鑄造成型產品製造,提供最完備的技術與服務,新製程的研發,朝向高品質要求的方向前進。

擁有35年砂模鑄造經驗,OEM 代工生產高品質灰口鑄鐵及球墨鑄鐵,所生產鑄件應用在工作母機,食品機械,DIY 機械及產業機械。最大鑄件單重 5 噸,年平均鑄件產量 6000 噸。

湶湧大興業有限公司是台中市烏日專業鑄造工廠,主要以:臥式離心鑄造、立式離心鑄造、球墨鑄鐵鑄造、白鐵鑄造、機模鑄造生產加工為主。

產品包括:汽車零件、機車零件、工具機零件、氣動工具、空壓機零件、送風機零件、消防零件、食品加工機零件。

服務項目:

各式人手孔框蓋

工具機械鑄件

汽車鈑金成型機械模具鑄件

油壓機械活塞白銑鑄件

塑膠射出成型機械鑄件

橡膠射出成型機械鑄件

沖床壓鑄成型機械鑄件

鋁壓鑄成型機械鑄件

重大工程鑄件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