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謙實業有限公司(Machien Industry)是一間位於彰化的紡織故鄉(伸港鄉)的鞋帶與織帶製造供應商。我們不僅提供國際品牌產品按樣代工的服務,也具備20年以上的繩帶與紡織配件單品開發的經不同成衣、戶外運動休閒用品、工業用品、醫療器材等的織帶輔料(如鬆緊帶、子母帶、成衣帶、反光繩、走馬扁帶、走馬圓帶、走馬三角帶、走馬四角帶、針織耳掛帶、針織頸繩、高速肩背帶、安全帽帶、3C電子產品強拉力包覆繩等),以及各種後處理加工(如束頭、上蠟、禮品包裝、抗皺、防水、防燃等)與認證服務(如拉力測試、安全性報告、國際歐盟環保標章等)。若是想打造全新商品,也歡迎您和我們合作,一起研發能震撼國際市場的熱門商品。

宣捷科技為一3D列印技術平台及擁有許多的加工技術配合廠商,提供給不同產業最好及最經濟的方式解決客戶的問題。
累積20年以上的3D列印技術及經驗,提供3D模型製作給許多的產業,不乏國際級公司(FB<Meta>、Jabil、Zaha Hadid台灣建築展),期許自己成為3D列印職人,不斷精進吸收3D列印這方面的資訊,提供給日新月異的產業,提供最適合經濟的3D列印技術或材料及更多的加工方式來解決需多生活或技術上的問題。歡迎各界來電詢問相關的技術。

密斯特3D列印 - BMR3DP

致力於提供平價、優質的3D列印品質,希望喜歡模型的朋友不再被價格嚇跑,一起踏入3D設計的美妙世界!

【官方LINE】真人客服提供協助
自取門市:台北市家樂福24h桂林店旁
服務範圍:台灣、香港、澳門
服務項目:免費3D列印諮詢服務、設計繪圖、3D建模、3D掃描、小批量生產、學生列印、3DP耗材販售

多款材料供選擇
台製PLA、高解析度樹脂、類ABS樹脂、類紅蠟、類橡膠、耐高溫、工程料 等等20種耗材 共30色選擇豐富

免費諮詢 LINE ID:@287zpsvg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