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雲製傘

南投縣

嘉雲製傘有限公司,於2010年在南投草屯創立。前身為合懋傘業。1987年由傘骨加工廠轉型為雨傘成品製造商後,創辦人曾氏夫婦一直是傘業界領航者,專精於生產雙層抗風雨傘。不僅在抗風傘的領域有著非常成熟的製造經驗,也是業界唯一研發自動抗風傘的雨傘製造商。在累積多年國際知名品牌及歐美外銷經驗下, 創辦人夫婦終於在1999年與美國客戶共同研發出全球第一支自動抗風傘。不僅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歡迎,更成為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跟英國皇室的愛用傘。此後,嘉雲團隊便一直專注於研發改良各式抗風傘骨結構。
此外,嘉雲製傘同時也是全台唯一擁有多項客製化設備的製造商。工廠設備含括塑膠射出機、自動拉布及裁剪機、熱轉印及熱昇華設備、和可印製圖案鮮明細緻的彩色數位印刷機,為客人提供完善的雨傘客製服務。材質上一律只選用優質的原物料,講求耐久使用的品質 。製傘過程中以扎實的手工技術縫製,更以嚴格的標準來檢視每一道工序。一路走來,曾氏夫婦堅持著努力不懈、慢工出細活的精神,持續帶領嘉雲製傘鞏固在雙層抗風傘市場的領導地位。

廣太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公司早期接洽國內外電子產品之塑膠射出零件代工,而後因應市場脈動而轉發展高精緻度之生活五金與多樣性外銷產品。廠內落實ISO9001管理制度,減少人力耗損與增加自動化設備,整合客戶不同需求(設計,打樣,開模,量產等),快速解決成型相關問題之同時,建立穩定的交期與優良產品品質。近期公司將整合多領域廠商資源,打造技術性較高之異材質結合產品,如-一體成形濾網之應用。

專業生產各式塑膠扣具, 寵物扣具, 背包扣, 包含插扣, 繩扣, 日型環, 調整環, 塑膠鉤, 扣環, D型環, O型環, 長方圈, 束帶圈, 塑片, 可縫圈, 梯扣, 合扣, 四合扣, 安全扣以及即開書包扣, 行李箱手把, 止滑肩片, 拉鍊頭, 腳座箱包配件, 設有模具部門, 提供最專業高效率的塑膠射出開模服務
詳情請參考官網:https://www.ji-horng.com.tw/
聯絡信箱:service@ji-horng.com.tw

本公司於1984年創立,專門於製造機械與針車之特殊零件,之後累積了多年的技術及經驗,近幾年,本公司配合著政府對企業所提倡的【根留臺灣】政策與精神,於臺中市工業區興建了新的廠房,並於1992年自創『喆山牌(Jason Sewing)』工業縫紉機。喆山牌(Jason Sewing)縫紉機最大特色在於所有之零件皆由本公司自行生產與組裝,因此我們可直接反應客戶需求進行調整,未來本公司將持續經營『喆山牌(Jason Sewing)』工業縫紉機,並提供零組件代工服務,設計、加工方式等,提供客戶所需的解決方案。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