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弘穎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我們的品質優良,通過ISO 9001之認證,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本公司設有各式氣壓沖床、電腦割字機、自動模切機以及「無塵級自動模切機」也備有各式高精度電子投影機、電子式游標卡尺等品管設備。

專營各式電機電子特殊膠帶、電子雙面膠、泡棉膠、各式保護膜、聚酯薄膜(Mylar膜)、各式電子篩網、EMI遮蔽材料(電磁干擾遮蔽材料)、導熱散熱材料、各類生技膠帶以及模切加工(無塵級模切加工)之服務。


弘穎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來與各國內外電子大廠如 HTC 、友達光電、日翔軟板等均有合作,主要從事電子零組件相關產業,其產品主要應用於電腦與其相關周邊產品。

現主要客戶群:各光電以及觸控面板廠、電子零組件廠 等等

歡迎各界有電機電子特殊膠帶、電子雙面膠、泡棉膠、各式保護膜、聚酯薄膜(Mylar膜)、各式電子篩網、EMI遮蔽材料(電磁干擾遮蔽材料)、導熱散熱材料、各類生技膠帶以及模切加工(無塵級模切加工)等需求的企業、新創公司以及微型創業來電或來信了解!

揚博實業為軟式包材彩藝印刷廠商,提供各式軟式包材、食品包材、膜內標籤(IML)等等..。在食品彩藝印刷業界是經驗豐富、優質的積層包材廠商。我司與統一企業、全家、維力、永豐餘等大型企業已有多年合作經驗也通過多項品質保證認證,例如ISO9001、HACCP、 ISO22000、FSSC22000、RTO空氣污染防制設備認證,歡迎來信信洽詢。

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各種塑膠真空成型、真空成型塑膠罩、真空成型展示,PVC/PS/PP/PE

專營:
客製高分子材料
防水透濕膠
PET 離形膜
商標。反光標
團體服

尋求各地區電動工具經銷商、代理商,並可提供特殊形式電動工具、大馬力馬達組、各式零組件等OEM,ODM服務

各式塑膠射出代工、各式塑膠連接器製造

專營各式膠帶:
‧棉紙雙面膠帶
‧泡棉雙面膠帶
‧布雙面膠帶
‧除塵膠帶(清潔)
‧膠膜雙面膠帶
‧鋁箔膠帶
‧無基材雙面膠帶
‧PET保護膠帶
‧電子膠帶
‧PE 保護膠帶
‧防水布膠帶
‧商標紙膠帶
‧遮蔽(美紋)膠帶
‧文具膠帶
‧包裝膠帶

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機械專家。30年業界實務經驗,可靈活結合機械理論與設計創意,提供客戶最佳製程設備方案。
除了傳統射出機械,在業界的新技術應用上,亦自行研發機械以使用最新推廣的環保原料如液態矽膠LSR(Liquid Silicone Rubber)、低壓射出原料LPM(Low Pressure Molding)(低壓射出機)例如可再生材料二聚酸等級的特殊熱熔塑料Hot melt Polyamide. 跟多家電動汔機車廠商如台達電、Toyata等都有合作。
另外20幾年來在製造20公升瓶胚射出機方面(5 Gallon PET Preform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也協助多個國家飲用水廠商從產生雙酚A疑慮的PC水瓶轉型使用PET寶特原料生產水瓶。

完整SMT、DIP生產線及自動化灌膠盒自動測試設備。一貫化塑膠 / 五金及自動化生產 / 線材加工 / 檢測能力和品質管控

以紡織品製造起家,從事 IP 授權相關商品企劃設計、生產及代理銷售等服務。
在東莞、泉州成立負責原料採買、發包生產、檢驗品質工作
針對商品規劃及產品 QC 嚴格把關。
品牌授權商品於大型遊樂園、知名連鎖百貨、雜貨精品店販售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