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家暘公司成立於1980年,初始為協益企業會社,成立時以直立式射出為主軸,為擴大服務於1985年改名成家暘企業有限公司至今。為專業塑膠模具開發與塑膠射出成型加工製造廠,多年來在業界備受肯定。

目前位於台北市唯一專業塑膠射出工廠、目前服務項目有OEM與ODM專案處理、模具開發、塑膠射出、塑膠代工、客製化服務與繪製圖面...等,廠內共 14 台 90-250 噸射出成型機台。

機電類馬達外殼、家電製品配件、電子電腦週邊塑膠產品、電子類產品外殼、USB外殼、汽/機車配…等,從模具開發設計到塑膠射出、印刷、組立、包裝…等一條龍服務以及客製、製程化產品均可安心交給家暘。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這我們生產了無數的銘板、印刷面板、標籤、模切輔料以及各式外觀件產品給來自於海內外不同產業的眾多客戶,滿足他們在銘板上的設計與生產需求。

YOW!Design 累積豐富經驗,具多元專業人才
透析產業特性,擁有整合性的全面設計能力

十年累積
YOW!Design 致力於平面視覺及產品設計,累積十年設計服務經驗及豐碩成就,品質與服務獲客戶及國際大獎肯定。

革新能量
我們以創新多元為核心,專注美學、機能性、多媒體應用,持續以革新的創造力與實感的設計,不斷體現未來趨勢與高值化設計服務。

創新價值
我們洞察市場發展,掌握關鍵趨勢,同時擁有多重身份的創新經營者、品牌形象顧問、現代美學專家。為客戶品牌提供創新策略及多元數位化的設計服務,透過虛實整合,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品牌價值。

https://www.yowdesign.com/

這是一間在地深耕20年的壓克力工廠,憑藉著熱忱親切且絕對誠信的工作態度持續的經營,我們不會因製作數量及價錢多寡而改變對消費者的態度,秉持著始終如一、使命必達的精神!可以配合各種有壓克力或軟性材質加工需求的各種行業進行討論、報價、製作、施工.....等程序!正在瀏覽我們的您,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討論,希望能為您做服務喔!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