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灝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7年,為設計與製造消費性產品之新創公司,產品服務目前為:CNC模型加工製作、外觀設計與機構設計、模具設計及生產,未來首要計畫跨足歐美及東南亞海外市場,經營目標將轉換為大型量產企業、智能家電、大樓控制系統。

兩大服務:
1. 產品與機構設計:提供客戶前期需要工業設計與機構建圖服務,透過公司設計師幫客戶做外觀提案與進一步討論後續是否開模的機構設計。
2. 模型打樣與微量產:崴灝擁有德國製造CNC銑床、專屬無塵潔淨漆設備、專案CMS處理的組裝人員、先進量測與控管的品質人員,在模型加工製作上有豐富經驗,都是顧客選擇讓我們製作的原因。因為我們本身不僅可提供OEM服務,同時也能做到ODM的服務,因此崴灝國際能提供需要微批量生產的單位,供應顧客想要生產數量卻不多需要開模射出服務,但也可提供需要量產之客戶大量生產之服務。

RealFun 睿坊國際成立於2012年至今,從自主開發 FDM 3D列印機、熱擠出代印,到提供各式高品質 3D 列印、3D列印代工、3D掃描、水晶內雕服務,搭配相關產品銷售,始終秉持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的成型方式。

合作對象多元如產品開發、精密儀器、公仔模型、交通工具、軍工、醫材、大型產品、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仿真處理。

長期實戰於3D成形技術的我們,熟知每種加工程序的優劣,並深知多數人對3D成型技術認知的斷層,藉此積極引入優質的產品項目,提供最適合您的3D成型設備/耗材與最直接有效的服務,替您解決問題增加價值。

曜碁為30年以上經驗之塑膠模具&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商
符合IATF16949,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從精密零組件到高外觀要求產品曜碁皆可承製。
製做過的產品包括:行車紀錄器、汽機車零配件、微型投影機、連接器等等。
產業別包括:汽車、3C、醫療、工業、電信。

2017-2020
Ec3 Digital Art Inc.
以希山數位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14-2016
教書/念心理學

2012-2014
Art leader
Flinder
富麗達科技有限公司

2005-2012
Maxis Studio (Electronic Arts)
3D Modeler and Texture Artist

2004-2005
Z-axis Studio ( Activision Blizzard)

2002-2003
Taldren Studio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這我們生產了無數的銘板、印刷面板、標籤、模切輔料以及各式外觀件產品給來自於海內外不同產業的眾多客戶,滿足他們在銘板上的設計與生產需求。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隆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深耕金屬壓鑄產業具40年經驗,專注於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及鍛造,1994年發展醫療器材部門,專注品質管理,具ISO9001、ISO13485、台灣GMP、美國FDA證照。

▲供應服務項目:鋅合金壓鑄、鋁合金壓鑄、拋光、電鍍、烤漆、陽極、電著、高週波、超音波熔接、成品組裝製程。
▲供應產品類別:
A.汽車、機車、單車零件
B.衛浴五金
C.家俱五金
D.相機五金零件
E.船舶五金零件
F.電子零件、機殼
F.醫療器材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