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Fun 睿坊國際成立於2012年至今,從自主開發 FDM 3D列印機、熱擠出代印,到提供各式高品質 3D 列印、3D列印代工、3D掃描、水晶內雕服務,搭配相關產品銷售,始終秉持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的成型方式。

合作對象多元如產品開發、精密儀器、公仔模型、交通工具、軍工、醫材、大型產品、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仿真處理。

長期實戰於3D成形技術的我們,熟知每種加工程序的優劣,並深知多數人對3D成型技術認知的斷層,藉此積極引入優質的產品項目,提供最適合您的3D成型設備/耗材與最直接有效的服務,替您解決問題增加價值。

2017-2020
Ec3 Digital Art Inc.
以希山數位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14-2016
教書/念心理學

2012-2014
Art leader
Flinder
富麗達科技有限公司

2005-2012
Maxis Studio (Electronic Arts)
3D Modeler and Texture Artist

2004-2005
Z-axis Studio ( Activision Blizzard)

2002-2003
Taldren Studio

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金屬製造供應商。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金屬零件,包括摩托車零件,汽車零件,船用零件等。廠內設有拋光廠,以在台灣進行精密拋光而聞名,普天科技在精密拋光領域不斷去探求技術深度,用我們超過30年的經驗、力度和材料引領公司團隊,製造出最完美的成品。技術團隊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能完成各類鋁合金,白鐵,鋅,銅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包括汽車零配件,船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零組件、以及各類五金製品,提供最高標準的質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製程整合,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便利又放心。專業團隊,嚴格品檢,精密技術,這是PUN達人團隊的“工匠精神”。

金翡珠寶

台中市

本公司專營三大領域:
1. 各類貴金屬回收-備有歐美專業金屬分析儀-高價回收、安心誠信。

2. 直營工廠一條龍-流行款戒台批發、私人珠寶職人訂製-量身打造、價格實惠。知名網拍、珠寶商家代工

3. 珠寶醫生團隊進駐-珠寶維修、戒指改圍整新、鑽石精密鑲嵌、專業配鑽、GIA國際美鑽購買、鑑定所代送。

全方位服務,滿足每位客戶。歡迎臉書洽詢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CYI is a global player was founded in Taiwan in 1983 as a family company by Charles Kuo. With 200+ workers and 10K SF facilities, the business purpose was at first the contract manufacturing of Molds, Pins, Badges, Medals…. etc.

The range has been expanded rapidly to High-end promotional gift, OEM, PL from the first material all the way to the finished product dispatched to our customers.
We provide customized and OEM services, our client portfolio includes Coca-Cola, McDonald’s, Starbucks, BMW, PORSCHE, OMEGA, and many more.
we have no minimum order quantity requirement for our custom pin badge.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as per https://www.pinscy.com to get more messages about our products.

1983年在台灣創立。公司擁有200多名員工,10000平方英尺的生產設備,專業生產、別針,徽章,警章,獎章,鑰匙圈,錢幣,皮帶扣,開瓶器,高球球叉,球記,帽夾,書簽,吊飾等金屬製品。
產品範圍已擴展至高級促銷禮品、OEM、PL等,從最初的原材料一直到交付客戶的成品。
我們提供定制和OEM服務,沒有最低訂購量的要求。
請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s://www.pinscy.com以獲取有關我們產品的更多信息。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東龍珠鑽石集團成立三十餘年,我們專精於珠寶代工、高端珠寶製作、參展足跡遍布全世界。公司已製作10K、14K、18K為主要代工品項,一站式服務從平面設計、3D樹脂、鑄造、修坯、鑲嵌、電鍍皆可代工。

耿新公司透過3D列印(SLA和SLS)以及CNC的技術來協助客戶生產:精模、小量產、開矽膠模、噴漆、外觀處理....等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Mail:sales@gen-xin.com
電話:02-86910119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宣捷科技為一3D列印技術平台及擁有許多的加工技術配合廠商,提供給不同產業最好及最經濟的方式解決客戶的問題。
累積20年以上的3D列印技術及經驗,提供3D模型製作給許多的產業,不乏國際級公司(FB<Meta>、Jabil、Zaha Hadid台灣建築展),期許自己成為3D列印職人,不斷精進吸收3D列印這方面的資訊,提供給日新月異的產業,提供最適合經濟的3D列印技術或材料及更多的加工方式來解決需多生活或技術上的問題。歡迎各界來電詢問相關的技術。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密斯特3D列印 - BMR3DP

致力於提供平價、優質的3D列印品質,希望喜歡模型的朋友不再被價格嚇跑,一起踏入3D設計的美妙世界!

【官方LINE】真人客服提供協助
自取門市:台北市家樂福24h桂林店旁
服務範圍:台灣、香港、澳門
服務項目:免費3D列印諮詢服務、設計繪圖、3D建模、3D掃描、小批量生產、學生列印、3DP耗材販售

多款材料供選擇
台製PLA、高解析度樹脂、類ABS樹脂、類紅蠟、類橡膠、耐高溫、工程料 等等20種耗材 共30色選擇豐富

免費諮詢 LINE ID:@287zpsvg

達億新創

新北市

達億新創(原達億機械)是台灣專業的3D列印服務商

1.具備FDM, LCD, SLA各類型的3D列印機,
3D掃描機、雷射雕刻機、真空成型機及3D列印材料教學與販售。
2.3D逆向工程與掃描、3D代工列印的服務,
高速、高品質的提供客戶代客製作。

合作方向多元,從器材設備教學、販售至代工產品開發、公仔模型、展場展品製作、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打磨、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處理。

從推廣、使用到教學,達億落實3D列印產業的服務,推薦給您適合的設備與材料,供您最有效的服務。
達億3D列印,解決您的3D列印大小事。

弘陽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
提供塑膠射出成型、塑膠射吹成型 、及完整的組立包裝服務
具有3D設計能力 和 3D列印技術,協助客戶加快開發及調整速度
專營精密 射出、射吹 成型 OEM 與 ODM

塑膠射出成型
擁有多年的 《TPR彈性軟料》《PC、PMMA透明厚件》
《Tritan、PA 透明食品容器》《環保複合材料》 生產經驗
提供食品容器、化妝品容器、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運動/復健器材、家庭電器、衛浴設備、3C周邊外殼、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等, 高品質射出成型服務。


塑膠射吹成型 ( 一步法射吹成型 )
高精度塑膠射吹成型機 搭配奧地利 Wittmann Battenfeld 周邊設備
提供食品容器、功能水壺、燈殼…等 有尺寸精度及表面美觀需求之產品製造服務
備有專業後加工機,提供雙邊螺紋瓶身加工。

我們提供專業製造:
● 各類金屬 / 鉛錫合金 / 鍍金 / 飾品加工 / 鑲鑽
● 各式金屬飾品等製造凡舉 飾品 / 手鍊 / 戒指 / 耳環 / 手環 / 項鍊 / 鑰匙圈 / 手機吊飾
● 雕塑 / 佛像 / 胸針 / 徽章等 皆有生產並提供最專業製造。

專營:
像匡、擺飾證章、鑰匙圈、香檳頭香水瓶蓋、胸針、耳環、飾品配件、匕累、五金配件鑄造等等
如客戶需要加工製品,歡迎來電洽詢,共同合作開發。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