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金屬製造供應商。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金屬零件,包括摩托車零件,汽車零件,船用零件等。廠內設有拋光廠,以在台灣進行精密拋光而聞名,普天科技在精密拋光領域不斷去探求技術深度,用我們超過30年的經驗、力度和材料引領公司團隊,製造出最完美的成品。技術團隊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能完成各類鋁合金,白鐵,鋅,銅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包括汽車零配件,船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零組件、以及各類五金製品,提供最高標準的質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製程整合,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便利又放心。專業團隊,嚴格品檢,精密技術,這是PUN達人團隊的“工匠精神”。

翻銀、鑄造、貴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本店開立於民國80年自今,已有20年鑄造開模經驗~
專門鑄造銀、銅、與開模型(複製膠膜)
除了廠商訂單外也有替相關科系學生鑄造開模
處理件數沒有限制,金工銀飾初學者件數少量也可以來鑄造
因自家營業規模較小故收費較一般外面工廠便宜

貴金屬鑄造、翻銀鑄造、脫蠟鑄造等...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我們提供專業製造:
● 各類金屬 / 鉛錫合金 / 鍍金 / 飾品加工 / 鑲鑽
● 各式金屬飾品等製造凡舉 飾品 / 手鍊 / 戒指 / 耳環 / 手環 / 項鍊 / 鑰匙圈 / 手機吊飾
● 雕塑 / 佛像 / 胸針 / 徽章等 皆有生產並提供最專業製造。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