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成立 10 餘年的利鴻國際,提供工業產品設計到生產的一體化服務,並在團隊中加入廠長與技師的編制,在開發的早期就加入了製造廠的量產思維,除了可以加速產品開發的時程,也保證了可製造設計(DFM)能確實地實現。

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台北仁愛新生轉角的巷弄裡,舊公寓的暗紅瓷磚牆面間,【22 work/shop 】,如同其名。串連了展示商品的【22 shop】、行政和工作的區域【22 work】、和地下室的水泥工坊【22 workshop】。

水泥戒指、耳環,具有獨特握感的鋼珠筆與繪圖鉛筆,四度空間時鐘和手錶…等,一系列由水泥為主要材質的設計作品,在【22 shop】店內一字排開,都是由【22 workshop】多年來鑽研出的【22水泥】製作。

22 Design Studio除了發展出替各大企業量身訂製專屬的禮贈品業務外,目前自行設計製造的水泥產品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氣,在工藝上的水準也領先同業。是依靠著【22 workshop】多年來對於水泥材質的熱情與執著,反覆的研究與實驗出能充分展現【22設計】重點與精髓的【22水泥】。

庸貳設計

新北市

專職產品外觀設計、傢俱設計。
已與國內外企業有多年合作,
產品設計接案8年經驗,設計公司設立四年。
如果您喜歡不標新立異卻充滿細節,
以雋永為造型目標,進行創作的產品,
歡迎找我們合作。

www.medium2studio.com

我們了解市場變化與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機器產品設計服務,並具備硬體開發經驗,擅長於產品外觀設計與機構整合,我們有不同領域的產品設計師,為您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點睛設計成立於2003年6月,我們主要服務項目為視覺設計及產品設計,擁有非常高的靈活性與整合性,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形象及提升產品價值,對企業有顯著的幫助。我們相信,「設計是發掘並發揚每件事物的特質」,秉持著創意構思與扎實的技術,不斷轉型成長,期盼為客戶帶來更完善的設計整合。 

點睛設計,擅長多種材質運用和異工藝結合,旗下擁有3項品牌─DOTdesign、ChosenTea1869以及Hualien Goods,合作品牌1項─木沐MUKKI。包含德國紅點產品設計、金點設計獎及OTOP設計獎…等,至2011年創立「DOT Design」品牌以來,目前已累積多達60件商品在市場上銷售,商品創作以提升生活品味為主,強調台灣設計生產之特色;設計與文化的深度結合、畫龍點睛一直是我們的理念與目標。2015年成立設計實驗室,我們嘗試讓食物、茶葉、各種豐富的生活元素與設計結合,創造設計的無限可能。

源源鋼藝

台南市

我們一直以「在地人為本的設計」紮根,
要讓台灣人也可以用到自己文化的好產品,
用我們的產品去影響整個社會。

That’s it 設計就是這樣!
簡約自然,不被束縛的使用哲學。不多不少、剛剛好的設計,將小巧思融入產品,使產品與生活體驗的互動更直覺而簡單,讓你感受到貼心與溫暖。

朝日能源公司創立以創新研發為宗旨,成員來自相關業界專業領域,朝向發展太陽光電發電規劃設計、施工、維運之領導品牌邁進,並投入研發團隊設計出運用在能源產業之產品,期盼研發出更安全、更便利及提升效益之產品,帶動產業升級,也讓民眾相信並支持再生能源的推動。

成立於2015年,專注在水泥為主要材質的創作作品等:
其中包含自有品牌T-bone的系列作品,跳脫原有水泥幾何工業造型,創作各類豐富有機造型。T-bone除自有品牌生產,也與各界合作,並為其量身訂造或代工製造專屬禮贈品業務,生產從源頭的設計-原型雕塑-打樣-模具-灌注生產-研磨製造-品管出貨,為一站式的水泥產品服務。

IDX Limited

台北市

IDX Design 是一家位於台灣的策略產品設計公司。創始人 Jeff Lai 是來自香港的設計師,他在許多個行業的產品設計和開發方面擁有超過 25年的經驗;例如電子產品,照相機,視聽產品,電腦外圍設備,手錶和玩具。

我們專注於新產品開發(NPD),並通過結合創新和具策略遠見的方法來創作獨特而具破壞性創新的產品,使以加強用戶體驗,並為最終用戶和重要的利益相關者帶來最大的價值。

從深入的用戶研究到概念生成,以及從產品開發的各個方面, 至創作出實用且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方案。我們使用全面整體的方法來定義可行的設計方案,而這些設計方案可以產生正面的價值並滿足我們的客戶及其業務目標。

我們的服務包括設計研究和問題識別,概念生成,產品設計,用戶體驗設計,原型製作,製造工程以及策略性產品計劃。我們過去的項目證明; 我們能透過創新的設計與最終用戶建立聯繫,從而為客戶在市場上取得成功。

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透過設計賦予產品價值,賦予生活意義」是賦宇設計的由來也是核心。
賦宇設計專注於產品設計的服務公司,我們以工業設計為中心並向下延伸一系列的設計服務,其中包含商品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商業攝影、產品影片等。

1. 產品設計
主要包含前期研究、市場調查分析、設計提案、立體建模、設計調整 、渲染輸出、資料彙整等。創新、細心與同理心是我們在產品設計中最為重視的要點,創新是設計必要的條件外,創新的產品才能夠在市場上有良好的切入角度;細心的處理每一個細節是我們對設計的熱忱與負責任的表現。以同理心的方式,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了解使用者真正的需求或者遇到的問題,進而改善設計,另一方面則是站在廠商的角度,讓產品易於生產、節省成本,創造價值才是最重要的。

2. 模型製作
模型製作內容主要包含3D檔案確認、材料添購、材料加工、表面處理、細節調整、模型組裝等。我司模型製作的方式以3D列印與雷射雕刻為主,當然如果您有其他加工需求,我們也可以為您代為處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3. 商業攝影
商業攝影會根據您的需求、意象以及想表達的內容進行拍攝 ! 不論是去背照、情境照,甚至是室內空間攝影,都屬於我們的服務範圍。商業攝影和商業影片可以說是網路時代最為重要的素材,您可以透過照片、影片進行行銷、廣告的動作 !

4. 產品影片
產品影片又分為多種類型,例如使用說明、開箱影片、形象影片、廣告影片等,不同的類型訴求的重點都不盡相同,如使用說明注重於細節與操作,廣告影片需要再前5秒利用重點吸引觀看者等。在設計前,我們會與您討論需要的影片類型,並且提出拍攝分鏡與您一同討論 ! 竭盡所能的製作您所需要的內容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

聯絡資訊:
公司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 163 號 10 樓
連絡電話:02-86926130
公司網址:www.foryudesign.com
E-mail:timchien@foryudesign.com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霏彼設計(FIPEA Design)成立於2022年,提供一站式的衛浴配件、居家生活的產品設計、開發服務及品牌合作。我們是工業設計及工程背景組成的設計團隊,成員擁有中國、美國、東南亞工作經歷,充分了解該地區文化及市場,有多年設計開發相關經驗。因此,霏彼秉持追求創新和功能性,並將設計趨勢與需求相結合,為客戶呈現客製化的獨特設計。

團隊熟悉開發流程包含前端市場分析、設計發想、機能開發、製成,並經手過多種材質技法如:塑膠、金屬、陶瓷、水泥、木頭、玻璃等,專門承接國內外各種設計委託案。

霏彼至今與多家國內外企業達成長期戰略合作,包括設計開發、協助轉型ODM、品牌合作等。同時,於2023年推出全新的B2B2B設計服務模式『設計選購平台』,讓設計外包變得更簡單直接!

22年工業設計資歷,具備豐富各類產品開發經驗及模具生產知識,熟悉塑膠、金屬等多種材料生產製造,擅長跨領域資源整合,深刻聆聽客戶需求,洞察創意契機。從初期創意構想發展至後期3D建模,或各類設計變更,皆以高效精確方式執行,設計產出速度優異,確保客戶開發進程與時效。台北、 台中、高雄都可接案。

各式設計居家用品、辦公用品等音樂相關設計小物。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奇想創造

台北市

由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所創辦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各方菁英匯聚,為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顧問經驗的跨域團隊。精準設計力及全方位的創新思維,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成軍短短一年即奪得2011德國iF金獎、Reddot首獎及美國IDEA金獎,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iF全球百大的記錄。

黑生起司

新竹縣

設計團隊運用自然素材為媒介,連結使用者與物體間的親身體驗,讓人與物產生「共生情感」,並詮釋手感的呈現方式。 我們設計生活用品、創新科技產品、設計服務。

我們成立於西元2010年3月,是台灣最早一批服務於3D列印的供應商,
2015年開始提供FDM代印代製作服務,
2018年引進大型工業SLA 設備,提供大尺寸光固化代印服務,
也是全台唯一全面使用荷蘭 DSM 進口樹脂的服務商家,目前提供
DSM Somos® Imagine 8000 一般材料
DSM Somos® EvoLVe 128 高韌性材料
DSM Somos® WaterClear Ultra 10122 超高透明材料
DSM 進口材料安全性高,低毒性,低氣味,色澤佳,好加工,最重要的變形量低
是各行各業打樣最佳的材料選擇!!
本公司亦提供設計,繪圖與逆向工程服務,只要花少許的成本,就可以創造出心中夢想的產品,
我們也是全台唯一可以在一日之內交件的代印商,我們自己擁有設備,不需要漫長的等待,一般材料交期為24小時!! 提供現在急迫的環境下,擁有更高的競爭力!!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