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HEART專注於研發和製造擁有全球專利註冊的專業塑膠產品。KINGHEART 優質產品已出口全球,40 多年來贏得了良好的聲譽。“品質”“創新”“責任”是我們一如既往的信念。我們也持續致力於品牌升級和全球專利,KINGHEART 是您可以信賴的最佳創新品牌。

詮和企業社 成立於2001年,全台服務、深耕中部燙金業已20餘年,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提供燙印Logo等完整技術服務。

燙金是一種不用一般油墨的特殊印刷方式。燙金是以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將電化鋁燙印到被印物表面的加工過程。

詮和的生產線隨著市場及產業變化,引進知名品牌燙印機等相關燙金加工設備,以高品質滿足不同客群。

裕浤初立於1987年,以科技創意為理念,誠敏經營為原則,致力於塑膠模具設計與塑膠製品製造。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裕浤在模具敏捷開發、機構模組化設計、與異材質結合射出成型之生產製造上的領域中有極佳的評價。為了回應市場期待,裕浤在2004年與澄加鋼模合併改組更名為裕浤科技,擴充既有射出成型產線,並增設模具與產品加工單位。建立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達到「客戶的一個概念或想法,由裕浤來完成」的使命。

儷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3年,擁有上千坪廠房,全廠區以流暢動線及明亮空間規劃佈置,引進高效率的生產包裝設備,符合國際標準衛生管理,謹慎嚴守環境之安全衛生,重視產品內容物及外包裝之品質控管。

儷妍 擁有專業的研發技術團隊,深入了解客戶需求,結合市場趨勢進行產品開發與改良,用心開發及生產製造,堅持高品質且有競爭力的產品。

儷妍 通過ISO 22716國際品保認證、歐洲理事會頒佈之GMPC認證及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頒佈之FDA GMPC認證,全廠符合國際標準規範。

我們秉持科技創新,落實管理的理念,堅持認真、踏實、用心的態度經營,提升產品的專業技術與創新,嚴格堅守每個產品開發及生產流程,整合配方研發、製程規畫、包裝設計、內容物製造、產品品管及產品包裝,追求高水準的產品,並提供最好的服務與產品給每個合作夥伴,客戶想得到的,我們就做得到。

從專業模具設計開發,射吹出成型,客製化的二次加工服務(塗裝、燙金、印刷等……)到嚴格的品質把關,更不斷致力於化妝品包裝容器的研發製造,著重其功能性、外觀性、 獨創性,及相關延伸產業的研發生產與行銷。

產品項目:
專營各式射出成型、中空成型製品及塑膠容器,PP、PS、ABS、PETG、壓克力化妝品容器,產品項目包括:霜罐、真空瓶、水乳瓶、滾珠瓶、彩妝系列等……。

客製化項目:
化妝品容器 電鍍 / 噴塗 / 印刷 / 燙金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