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宣捷科技為一3D列印技術平台及擁有許多的加工技術配合廠商,提供給不同產業最好及最經濟的方式解決客戶的問題。
累積20年以上的3D列印技術及經驗,提供3D模型製作給許多的產業,不乏國際級公司(FB<Meta>、Jabil、Zaha Hadid台灣建築展),期許自己成為3D列印職人,不斷精進吸收3D列印這方面的資訊,提供給日新月異的產業,提供最適合經濟的3D列印技術或材料及更多的加工方式來解決需多生活或技術上的問題。歡迎各界來電詢問相關的技術。

1. 3D 列印服務(FDM、SLA、SLS)
2. 模型代工
3. 2D和3D建模
4. 後處理加工(烤漆、噴砂、電鍍等)
5. 金屬加工製品(鈑金、NC、CNC)
6. 模具代工大量生產(6061鋁合金等)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